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的Windows附近共享应用程序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发布时间:2023-05-09 18:04:14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 CES 2023 上,谷歌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的附近共享,允许人们轻松地在 Android 和 Windows 设备之间传输文件。然而,当时该应

在 CES 2023 上,谷歌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的附近共享,允许人们轻松地在 Android 和 Windows 设备之间传输文件。然而,当时该应用程序仅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少数国家/地区可用。好吧,谷歌似乎一直在努力将更多地区添加到列表中,因为适用于Windows的Nearby Share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全球大多数国家/地区下载。

9To5Google发现,谷歌对该功能的支持页面指出,“Windows PC的附近共享测试版在美国和全球大多数国家/地区可用。您无法下载该应用程序的唯一国家/地区是古巴、伊朗、和叙利亚。请注意,适用于Windows的Nearby Share可以正常工作,但它仍处于测试阶段,Google尚未宣布何时可以期待该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

您还应该知道,它还不适用于ARM驱动的Windows设备。它目前仅在64位Windows 10 / 11上运行。如果您有兼容的Windows设备,则设置该应用程序非常容易。

Windows 的“附近共享”现已在全球更多国家/地区推出

只需从官方页面下载该应用程序,将其安装在您的 Windows 机器上,使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的同一 Google 帐户登录,瞧,您现在可以轻松地在两台设备之间传输文件。只需确保两个设备位于同一Wi-Fi网络上,蓝牙已打开,并且这些设备彼此相距不到16英尺。

三星还有一个适用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与附近共享相同的功能,称为快速共享。与谷歌的应用程序一样,Quick Share允许人们在Galaxy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Windows PC之间传输文件。另外,它还具有许多其他功能,包括直接在Windows设备上镜像智能手机屏幕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Galaxy S24的Exynos版本可能会来到这些地区

下一篇:Galaxy F54 5G确认将采用Exynos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