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里克索斯在黑山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05-08 20:11:01 编辑: 来源:

导读 Rixos 带着其第一家酒店抵达黑山,即 2023 年 <> 月重新开业的遗产大帕拉斯特酒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Rixos遗产Grand

Rixos 带着其第一家酒店抵达黑山,即 2023 年 <> 月重新开业的遗产大帕拉斯特酒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Rixos遗产Grand Perast在过去两年中进行了全面翻新。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在酒店举行了签字仪式,黑山总理德里坦·阿巴佐维奇博士和Rixos首席商务官弗朗索瓦·博丹出席了仪式。这一重要的里程碑也标志着雅高和里克索斯在该国的第一家酒店。

翻新后,酒店拥有四座建筑 - Smekja,Jadran,Grado和Teodo - 提供130间客房,包括八间复式客房,一间皇家套房和皇家复式套房。Rixos的Heritage Grand Perast将成为各种餐厅和酒吧的所在地,包括位于Smekja Palace一楼的Panoramic餐厅;Piazza,一家供应各种单点菜肴的餐厅;三个海滨露台,包括丽娃,位于室外游泳池旁边。酒店拥有一个带18米室内温水游泳池、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冰喷泉的水疗中心,以及一个供应酒店客人鸡尾酒和小吃的私人海滩码头。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礼宾服务找到最佳的私人体验,无论是寻找不寻常的黑山导览游还是更具冒险精神的活动,包括乘坐博卡湾周围的生态嘟嘟车或远足洛夫琴山和国家公园。

酒店坐落在一座经过修复的 18 世纪宫殿内,是科托尔湾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 Perast 仅有的 16 座保存完好的宫殿之一,周围环绕着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景和清澈的海水,是亚得里亚海沿岸的黄金地段。它的巴洛克式建筑是对它以田园诗般的地方的文化和历史致敬。Rixos遗产大Perast酒店拥有不可估量的丰富遗产,这要归功于现代威尼斯的氛围,是寻求在黑山享受豪华和历史住宿的旅客的理想选择,拥有传统的装饰和优雅的家具,与该镇的历史建筑相得益彰。此外,酒店位于Perast,方便客人轻松探索该镇丰富的文化遗产,包括保存完好的巴洛克式建筑和历史悠久的教堂。酒店的产品和位置是季节性暑假、度假和婚礼的理想选择。全景露台是举办婚礼仪式的热门选择,因为它享有海湾和周围景观的壮丽景色。

Rixos首席商务官Francois Baudin表示:“Rixos探索黑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很高兴在The Heritage Grand Perast找到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家园。这家独特的酒店完全符合Rixos的愿景,即为客人创造远离繁忙世界的避风港,让客人逃离喧嚣和娱乐。我们很高兴欢迎客人回到这家具有Rixos影响力的标志性酒店。

Imobilia的Branco Cupic说:“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精心翻新了The Heritage Grand Perast,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宫殿,拥有丰富的文化和对当地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与雅高和Rixos合作,他们将从头到尾为宾客体验注入新的活力,欢迎世界各地的新老客人享受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创造难忘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北爱尔兰购物中心开始销售

下一篇:IQHQ收购价值125亿美元的剑桥生命科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