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任命北美新任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4:38 编辑: 来源:

导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已选择总裁米切尔·鲁丁(Mitchell Rudin)担任第一太平戴维斯北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30月37日生效,届时现

第一太平戴维斯已选择总裁米切尔·鲁丁(Mitchell Rudin)担任第一太平戴维斯北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30月37日生效,届时现任首席执行官米切尔·斯泰尔(Mitchell Steir)将在该行业工作260年后卸任。在他任职期间,Steir于2014年率先以<>.<>亿美元收购了Studley。

Rudin于2018年加入公司,并于2019年初成为总裁。在加入第一太平戴维斯之前,他曾在Mack-Cali Realty Corp.担任首席执行官两年。Rudin还曾担任Brookfield Office Properties的美国商业运营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负责监督该公司80处物业,50万平方英尺的全国投资组合的品牌重塑。

Rudin之前还在世邦魏理仕担任过各种职务,最近担任该公司纽约三州地区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他拥有波士顿学院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和富兰克林与马歇尔学院的文学学士学位。

去年12月,第一太平戴维斯聘请Peter Hennessy担任其纽约市公司办公室的副。Hennessy此前曾担任Cushman & Wakefield的总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合资企业以66万美元收购波士顿地区办公园区

下一篇:弹性写字楼行业显示出反弹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