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万豪将在布达佩斯开设新酒店

发布时间:2023-05-08 20:11:00 编辑: 来源:

导读 万豪国际集团与Forestay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布达佩斯推出Moxy Hotels品牌。预计建设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预计将于2025年开放。布达佩斯市

万豪国际集团与Forestay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布达佩斯推出Moxy Hotels品牌。预计建设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预计将于2025年开放。布达佩斯市中心莫克西酒店预计将提供 280 间客房。该设计将包括热闹的公共社交空间,具有工业时尚的外观与大胆的编程相结合,灵感来自酒店的环境和公共餐桌,提供了大量即插即用的机会,并拥抱当今年轻的旅行者。计划要求一个时尚的大堂,里面有各种聚会空间,还有一个酒吧,也可以作为登记入住和外带食品的选择。新建酒店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Kazinczy街,位于繁华的夜生活和娱乐区的中心。几个文化景点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包括歌剧院、圣斯蒂芬大教堂和戈兹杜通道。

“从我们购买该地块的一开始,我们就认为Moxy品牌将是这个位置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与布达佩斯第七区社区的DNA完美匹配。该地区是匈牙利首都的旅游,美食,娱乐和文化中心,“开发商Forestay Group的管理合伙人Bálint Botos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Threestones Capital收购加利西亚的养老院

下一篇:金史密斯在利物浦ONE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