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Threestones Capital收购加利西亚的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20:11:00 编辑: 来源:

导读 Threestones Capital收购了位于西班牙加利西亚地区Rubia的一家养老院设施,用于其TSC基金 - Eurocare IV投资工具。 疗养院San Cosme

Threestones Capital收购了位于西班牙加利西亚地区Rubia的一家养老院设施,用于其TSC基金 - Eurocare IV投资工具。 疗养院“San Cosme”是一个独特的两层结构,有两个地下室,提供86张床位。该建筑于2008年竣工,拥有宽敞明亮的客房和大型公共区域,为居民提供舒适的住宿。西班牙领先的养老院运营商Mimara Residencial将接管养老院的运营。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通过Eurocare IV子基金在西班牙的第14次收购,这使Threestones Capital在该国管理的护理床位总数达到1,493张。收购鲁比亚的养老院反映了Threestones致力于扩大其老年住房组合并为西班牙的老年人口提供高质量的护理,“Threestones Capital投资组合经理Beka Pipia说。

疗养院位于加利西亚东侧的北部,几乎与卡斯蒂利亚-莱昂接壤,提供平静宜人的氛围,同时在步行距离内提供基本设施。卢戈和奥伦塞的主要住宅区距离酒店约有一小时车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Niam和Milton Huse将投资丹麦resi市场

下一篇:万豪将在布达佩斯开设新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