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雅迪首次推出高速电动摩托车标志着CES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04-23 17:48:05 编辑: 来源:

导读 1月5日,全球领先的电动两轮车品牌雅迪(Yadea)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发布了一系列其 2023 年产品发布中

1月5日,全球领先的电动两轮车品牌雅迪(Yadea)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发布了一系列其 2023 年产品发布中的新产品和技术。作为雅迪在CES的首次亮相,在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上的产品发布会见证了全新高速跨骑电动摩托车系列Yadea Keeness VFD和高速踏板电动摩托车Yadea E150在的首次亮相。 .

Keeness VFD车型搭载10KW中置高性能电机,最高时速100km/h,0-50km/h加速仅需4秒。电池采用车规级三元锂技术,配备智能能量回收电控系统,增强动力,延长高速电动摩托车的续航能力。同时展出的还有雅迪E150,一款峰值功率5KW、峰值扭矩160Nm、极速80km/h的高性能电动滑板车。在整个展览中展出的雅迪E150还采用了雅迪创新的超级快速充电技术,这意味着摩托车可以在短短2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雅迪还推出了配备高性能电机并提供五年质保的电动自行车系列。该公司进入电动自行车市场已有六年,并开发了成熟的智能传感器电机技术,为骑手提供平稳而强大的换档体验。在CES上发布的车型之一雅迪创新者是该公司首款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动折叠自行车,获得了2022年杰出工业设计(IDEA)奖。Trooper 01车型采用双电机驱动和后轮毂电机技术,峰值功率分别为 1000W 和 750W,而定于 3 月发布的Camper车型也将配备相同的电机。

雅迪专注于建立完整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是公司在市场战略布局的一部分。数据显示,电动自行车市场增长强劲,2022年第一季度电动自行车销量增幅超过300%,预计到2025年销量将达到480万辆。雅迪已做好充分准备在这种增长的基础上,凭借对研发的大量投资,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成熟的产品开发。在,该公司计划通过各种渠道分销优质产品,包括零售店、在线销售和展览。它还计划在旧金山和洛杉矶开设旗舰店2023年上半年100家综合品牌经销商店。此外,雅迪将进入全美大型门店,推出在线ebike独立网站,提供专业维修网点和售后上门服务支持。

除了产品发布之外,CES参会者还有机会通过各种现场活动体验并与雅迪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互动。这些互动体验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他们对雅迪产品的高度创新和功能印象深刻。产品发布会在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报道,多名记者和科技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雅迪正在加速其全球化战略,在研发、制造、营销和品牌建设方面取得里程碑式进展。该品牌致力于提供创新和高品质的电动汽车产品和技术,以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其“电气化您的生活”的品牌使命保持一致。雅迪的参展为雅迪品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将其定位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并加强了其对全球化和绿色解决方案的投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松下汽车推出可提供高品质低功耗聆听体验的电动汽车EV音频系统

下一篇:Vehya宣布与HEVOInc.合作安装和维修无线EV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