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加希望通过廉价手机重拾根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07:10:01 编辑: 来源:

导读 OnePlus摆脱了近年来启动其品牌的方式。最初的OnePlus One是一款非常便宜的手机,特别是对于规格而言,但是每年每部新手机的价格都在上涨

OnePlus摆脱了近年来启动其品牌的方式。最初的OnePlus One是一款非常便宜的手机,特别是对于规格而言,但是每年每部新手机的价格都在上涨。在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中,我们要依靠一些相当昂贵的手机,尽管它们确实是一些不错的手机,但它们与我们从前几次迭代中获得的价值并不相同。

不过,OnePlus希望回到那种松散的思维定势,这很可能暗示了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OnePlusZ。我们已经听到有传言说,与OnePlus 8家族相比,它将成为一款更便宜的手机,而且新的采访似乎巩固了该公司的承诺。

廉价的OnePlus手机的退货

皮特·刘(Pete Lau)谈到了OnePlus在十年前首次推出售价300美元的OnePlus以来如何成长为一家公司,其中包括推出了智能电视,耳机和其他小工具。他们也正在全力以赴地创建自己的OnePlus产品生态系统,这似乎是当今所有制造商追逐的梦想。

但是这个新的方向是有代价的,Lau承认。他提到,攀升的价格可能已经使OnePlus的一些原始粉丝疏远了,他们想通过OnePlus Z来改变这一点。

如果您对Pete Lau和OnePlus的幕后故事感兴趣,那么这是一本不错的书。看看这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朱莉娅·加纳凭借奥扎克获得最佳女配角

下一篇:最优秀宝马4系及测试宝马4系Coupe试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