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OPPO的FindX2系列终于从这些网络和零售商处开始销售

发布时间:2023-09-05 06:50:01 编辑: 来源:

导读 OPPO 早在三月就宣布了Find X2系列智能手机,现在包括英国高端旗舰产品Find X2和X2 Pro在内的全系列产品终于在英国发售,以及世界上最

OPPO 早在三月就宣布了Find X2系列智能手机,现在包括英国高端旗舰产品Find X2和X2 Pro在内的全系列产品终于在英国发售,以及世界上最薄,最便宜的5G手机Neo和Lite。休息后加入我们,从一系列零售商和网络中查看OPPO的Find X2系列的预购交易。

查找X2 Pro

几周前,Find X2 Pro对其进行了评测,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仍然是我们在回顾其他手机之间返回的手机。配备Snapdragon 865处理器,曲面QHD +显示屏,12GB RAM,巨大512GB存储空间和惊人的四倍后置摄像头设置的顶级Find X2 Pro售价为1,099英镑,可从以下零售商和网络获得无SIM卡:

电子工程

氧气2

汽车电话仓库

维珍传媒

亚马孙

沃达丰

如果您从上面列出的一家商店下订单,OPPO会赠送一对Bang&Olufsen Beoplay H8i无线耳机(建议零售价350英镑)。

寻找X2

Find X2的售价为899英镑,比Pro便宜一些,但仍具有旗舰功能,例如Snapdragon 865处理器,6,7英寸QHD +显示屏,12GB RAM和256GB内置存储。 。凭借5G连接性,仅需38分钟即可对电池充满电的能力以及四台后置摄像头,Find X2的价格很便宜。

如果您在6月10日前下订单,O2可以从O2独家购买Ceramic Black ,价格为899英镑,将购买一副价值200英镑的Bang&Olufsen H8i无线耳机。

寻找X2 Neo

Find X2 Neo售价599英镑,是性能和价格相宜的完美结合,其Snapdragon 765G处理器,5G连接性和6.5英寸大FHD + AMOLED显示屏。Neo不仅是世界上最薄的7.7毫米5G智能手机,还具有12GB的RAM,256GB的存储空间以及4,025mAh的大电池,可在一个小时内从0-100%充电。

如果您在6月10日之前从以下列出的商店之一购买月光黑或星空蓝色的Find X2 Neo,OPPO会赠送价值200英镑的Bang&Olufsen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

氧气2

汽车电话仓库

亚马孙

电子工程

维珍传媒

查找X2 Lite

提起后部的是世界上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即Find X2 Lite,它也由高通的Snapdragon 765处理器提供动力。精简版配备8GB RAM,128GB内置存储以及更轻巧的6.4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Lite的价格仅为399英镑。有一个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4,025mAh电池,可在一个小时内充满电。

如果您在6月10日之前下订单,可以从下面列出的零售商处购买,可以从OPPO那里免费获得一对Enco Free耳机。

汽车电话仓库

亚马孙

维珍传媒

电子工程

氧气2

沃达丰

哪个OPPO的Find X2系列会让您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杰里米·斯特朗赢得电视剧连续剧男主角

下一篇:朱莉娅·加纳凭借奥扎克获得最佳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