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Vehya宣布与HEVOInc.合作安装和维修无线EV充电器

发布时间:2023-04-23 17:48:06 编辑: 来源:

导读 物联网(EoT)初创公司 Vehya 宣布与无线电动汽车 (EV) 充电技术领先供应商 HEVO Inc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无线充电技术的安装美

物联网(EoT)初创公司 Vehya 宣布与无线电动汽车 (EV) 充电技术领先供应商 HEVO Inc.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无线充电技术的安装美国的 EV 充电 此次合作为 Vehya 提供了一条途径,使其成为 HEVO 在其无线充电产品安装和维护方面的首选合作伙伴之一。

HEVO 已将其屡获殊荣的 Rezonant 硬件和 Journey 软件商业化,为客户提供安全、简单、无缝的充电体验。HEVO 与 Vehya 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提供端到端的客户服务至关重要,从最初的参与到大规模部署和持续维护。作为 HEVO 的重要合作伙伴,Vehya 将为未来的 HEVO 客户管理整个交付、安装和维护过程。

“HEVO 很高兴与 Vehya 合作,Vehya 已经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电动汽车充电的交钥匙解决方案,”HEVO 的首席商业化官 Vic Peltola说。他补充说:“我们的合作将使更多客户能够从无线充电中受益,而无需经常与充电基础设施相关的安装和维护问题。”

为确保为 HEVO 客户提供最佳的客户服务,Vehya 将提供一个技术平台,以保证聘用经过培训的专业电工专业人员,保证合理的价格,并与客户共享重要的维护信息。

Vehya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William McCoy表示:“Vehya 和 HEVO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加速 EV 普及的又一关键步骤。Vehya 很高兴能够领导我们的客户一直要求的无线充电技术的交付。”

HEVO 和 Vehya 将于 2023 年在底特律地区展示 2 级无线充电,这是在 2024 年制定长期全球供应协议的第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雅迪首次推出高速电动摩托车标志着CES首次亮相

下一篇:HCMF Group和TMYTEK在CES2023上展示自动感应汽车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