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纳恩博Q80C智能电动助力车发布 续航里程115公里

发布时间:2023-04-26 21:13:13 编辑: 来源:

导读 纳恩博在中国推出了Q80C智能电动助力车。纳恩博Q80C的骑行里程为115公里,最高时速为45公里 小时。纳恩博Q系列是赛格威专门为女性开发的第

纳恩博在中国推出了Q80C智能电动助力车。纳恩博Q80C的骑行里程为115公里,最高时速为45公里/小时。纳恩博Q系列是赛格威专门为女性开发的第一款电动助力车。它适应了城市环境中学生和工人的旅行痛点。

纳恩博Q80C采用非常适合女性的骑行姿势配置,座垫高度为715mm。它照顾不同身高的女性,确保她们的脚牢牢地踩在轻便摩托车的地板上。Q80C也是女性使用的安全型号。它有一个轻巧但耐用的双管框架。座椅有一个扩大而舒适的坐垫。电动自行车的车把经过 SIAA 认证,带有抗菌把手,可提高自行车的清洁度。

纳恩博Q80C电动助力车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该系统将胖轮胎与强大的抓地力相结合,即使在困难的条件下也能提高道路安全性。自行车在潮湿和湿滑的道路上保持稳定性和安全性。其他功能包括坡道停车、推送模式和一键倒车等。自行车配备了智能LED照明系统和其他照明,用于能见度和方向指示。

纳恩博Q80C智能电动自行车提供胖轮胎,稳定性和耐用的车架

纳恩博Q80C配备RideyLONG电池,可为轻便摩托车提供长达115公里的续航里程。一档、二档和三档的最高档位速度分别为 25 公里/小时、32 公里/小时和 45 公里/小时。纳恩博Q80C集成了多种智能连接选项。它还支持手机解锁,刷卡解锁和智能防盗功能。与同样发布的其他纳恩博型号一样,Q80C 需要摩托车驾驶执照才能操作。C80C的售价为3,799元(~551美元),可以从 JD.com 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现代汽车超越三星 成为韩国最赚钱的公司

下一篇:纳恩博电气远旅行者F90M在中国发布 售价4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