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纳恩博电气远旅行者F90M在中国发布 售价4999元

发布时间:2023-04-26 21:13:13 编辑: 来源:

导读 纳恩博电动远行者F90M电动滑板车已在中国正式发布。纳恩博F90M配备了L50控制器,并配备了具有长距离容量的RideyLONG电池。F90M搭载纳恩博自

纳恩博电动远行者F90M电动滑板车已在中国正式发布。纳恩博F90M配备了L50控制器,并配备了具有长距离容量的RideyLONG电池。F90M搭载纳恩博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无刷电机和续航里程90km的电池。F90M设定了新的国家标准,车主必须获得许可证才能使用两轮车。

纳恩博电动远行者F90M具有紧急骑行模式。当汽车无法正常骑行时,优先考虑保证基本骑行功能的正常运行。它会暂时关闭其他后台程序以限制电源使用。该车具有前后双盘式制动器以及五级可调后减震系统。后减震系统可根据不同条件自动调节。它可以自动调节减震以适应重量和骑行场景。

纳恩博F90M具有多种智能功能,可提供舒适的骑行体验。其中包括传感器解锁 2.0、停车传感器 2.0,其配套移动应用程序有助于通知用户任何异常情况。纳恩博旅行应用程序可用于检查车辆的位置。F90M 上的连接选项包括对北斗、GPS 和基站的支持。

纳恩博电动Far Traveler F90M在电动滑板车上提供EV功能,并配有停车辅助和GPS

电动汽车的智能服务包也可在第一年免费试用。随后的年度订阅费用为66元人民币(~10美元)。智能服务包支持车辆位置定位、骑行轨迹记录和共享、防盗、SOS 紧急呼叫、应用程序远程切换和丢失模式。订阅包支持的其他功能包括共享密钥、汽车的微信小程序控制以及Siri/Apple Watch/小部件功能。

纳恩博电气F90M可以从 JD.com 等中国零售平台购买,售价为4,999元(~725美元)。没有迹象表明计划将F90M及其订阅套餐扩展到其他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纳恩博Q80C智能电动助力车发布 续航里程115公里

下一篇:新款混合动力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智能时尚搭载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