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混合动力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智能时尚搭载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3-04-26 21:13:13 编辑: 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E级三厢车,该三厢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发生了重大变化。新车拥有三维星环格栅,与全新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它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E级三厢车,该三厢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发生了重大变化。新车拥有三维星环格栅,与全新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它还采用了黑色高光装饰板,与梅赛德斯-奔驰纯电动车型的格栅设计元素相得益彰,体现了新E级车拥抱电动化的概念。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源自S级车的隐藏式门把手,以简化的设计优化了空气动力学,使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3。

新款E级搭载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E级车的智能化配置得到全面提升。率先搭载三屏中控台布局的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它是梅赛德斯 - 奔驰自己的软件系统MB的前身。操作系统。新款E级车还支持数字车钥匙,车主只需智能手机即可打开或关闭汽车。全新E-Class搭载ISG智能电机系统和混合动力驱动单元的4缸涡轮发动机,实现动力系统的全面电动化。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第四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电池容量达到25.4kWh。电池从0%充电到100%,汽车还可以配备带有自适应连续可调阻尼系统Plus(ADS+)的AIRMATIC系统和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同时考虑到驾驶舒适性和敏捷操控性。新款国产长轴距E级三厢车预计将于2023年第<>季度上市,<>月量产上市。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新款E级有望为汽车爱好者提供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纳恩博电气远旅行者F90M在中国发布 售价4999元

下一篇:路特斯推出纯电动超级跑车SUV和机器人充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