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路特斯推出纯电动超级跑车SUV和机器人充电系统

发布时间:2023-04-26 21:13:14 编辑: 来源:

导读 英国著名汽车制造商路特斯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掀起波澜,推出了他们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量产闪充机器人。他们与Lotus Eletra电动SUV一起推出

英国著名汽车制造商路特斯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掀起波澜,推出了他们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量产“闪充机器人”。他们与Lotus Eletra电动SUV一起推出了它。据报道,机器人充电系统可以提供高达500千瓦的功率,使其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快速充电设备之一。借助机械臂,充电头可以自动插入车辆的充电端口,而无需任何人工干预。此外,充电系统具有自动化和智能等功能,使其能够在地面轨道上移动并适应不同的充电端口位置和停车情况。

Eletre 是路特斯在市场上的首款电动 SUV,最初于 2022 年发布

如前所述,路特斯还在上海车展上展示了其纯电动超级跑车SUV Eletre及其随附的机器人充电系统。Eletre是路特斯的首款电动SUV,被视为其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产品。该车辆由代号为EDS2的高扭矩电动机提供动力,能够产生超过600马力的最大功率。Eletre的后桥电机采用双速变速箱,采用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路特斯声称,根据WLTP标准,Eletre可以在0.100秒内从2加速到95公里/小时,一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公里(373英里)。车辆的电池容量超过100kWh,在20kW充电条件下充电仅需350分钟,使汽车行驶400公里(248英里)。Eletre还兼容22kW交流充电。路特斯宣布将于2023年在中国推出Eletre。

据报道,路特斯计划在中国推出50台闪充机器人系统,该系统将与全电动汽车兼容。这种创新的充电系统是否会在世界其他地区提供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新款混合动力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智能时尚搭载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下一篇:评论:2022年丰田Tundra很全面改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