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评论:2022年丰田Tundra很全面改进很大

发布时间:2023-05-01 21:06:2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丰田 Tundra 已进入第三代,将于 2022 年推出全新车型。所做的改变是非常需要的,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让苔原成为那些与底特律品牌无关的

丰田 Tundra 已进入第三代,将于 2022 年推出全新车型。所做的改变是非常需要的,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让苔原成为那些与底特律品牌无关的人的“日常卡车”。

一目了然

最大的变化是放弃了V8动力装置,转而使用更好的涡轮增压6

混合动力选项增加了一些燃油经济性改进

燃油经济性没有希望的那么高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在实用性方面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

复合货床是标准设备

在谈论皮卡时,大多数人将福特 F-150 作为基准。它是北美最畅销的汽车,多年来一直是潮流引领者。几年前,福特将涡轮增压V6作为主要发动机选项,将其与越来越多的齿轮配对,以平稳地从跳跃的高压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这得到了回报,现在其他卡车制造商正在效仿丰田,丰田主要以其极其保守的汽车工程方法而闻名。

2022 年苔原的重大变化始于发动机选项。我们在两周内驾驶了两款不同版本的新卡车,发现 3.5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是上一代标准 V8 发动机的可靠替代品。在 Tundra 的几个装饰级别中——从限量版开始,再到装饰包装——有 V6 的混合动力版本作为选项,可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丰田的涡轮增压V6(又名“i-Force”)产生389马力(290千瓦)和479磅英尺(649.5牛米)的扭矩。它与精心设计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与 V6 的输出相匹配。对于卡车发动机来说,这是一个平稳而强大的组合。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四轮驱动,包括低齿轮,是新 Tundra 大多数装饰级别的选项。

借助 2022 Tundra 的混合动力选项(称为“i-Force Max”),相同的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将输出功率提高到 437 hp(326 kW)和 583 lb-ft (790.5 Nm) 的扭矩。这是功率输出的有力改进,但并没有转化为更多的牵引能力。

与大多数皮卡车一样,2022 年丰田 Tundra 的牵引等级差异很大,完全取决于卡车的包装。Tundra的最大牵引额定值为12,000磅(5,443千克),但只有SR5低端装饰的一个型号可以达到这个数字。2022 Tundra 型号的额定牵引能力在 8,000 至 11,500 磅(3,6295,216 公斤)之间。例如,我们装备精良的限量型号的牵引重量为 11,120 磅,而我们的顶级 Capstone 型号的牵引重量为 10,340 磅(4,690 千克),因为增加了内容重量。

然而,拖曳的真正限制是货物容量而不是拖车。由于大多数“保险杠拉力”(后置球形挂钩)拖车将其总重量的至少 10% 放在卡车的后轴上,因此货物容量决定了实际可以安全地挂在卡车上的数量。对于限量型号,载货量额定为 1,740 磅(789 公斤),而 Capstone 再次添加了更多内容,额定重量仅为 1,485 磅(673.5 公斤)。但是,没有人会在卡车本身没有至少司机和一些齿轮的情况下拉动最大容量的拖车。有效载荷能力是整辆卡车,而不仅仅是货床。因此,很容易看出在现实世界中最大牵引能力如何迅速下降。这种比较在这里使用苹果对苹果,因为它们都是配备 4x4、5.5 英尺(167.5 厘米)床、乘员驾驶室卡车。

这种关于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的抱怨不仅限于苔原。每辆皮卡车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道路上的大多数卡车实际上无法拉动其最大牵引数量,除非皮卡本身基本上是空的。这就是为什么卡车制造商提供的“同类最佳”和“最大容量”广告应该非常谨慎地对待。

与上一代卡车相比,EPA 对 2022 年 Tundra 寄予厚望。我们驾驶的限量版车型在城市中的 EPA 额定值为 17 英里/加仑(13.8 升/100 公里),在高速公路上的额定速度为 22 英里/加仑(10.7 升/100 公里)。Capstone 车型在城市的额定速度为 19 mpg(12.4 l/100km),在高速公路上的额定速度为 22 mpg。在现实世界中,两种型号在我们的 42 英里(67.6 公里)高速公路环路上返回相同的数字,每个模型的 20.5 英里/加仑(11.5 升/100 公里)。

在苔原内部,也发生了大量的变化。新的车身风格意味着能见度大不相同。从侧面和后部看,能见度非常好,有很多车窗玻璃可以提供足够的视觉范围。然而,在前面,高引擎盖及其边缘的倾斜性质意味着找到卡车的角落进行操纵并不直观。卡车的视觉边缘距离实际边缘约一英尺(30.5厘米)左右,因此在另一辆车或障碍物上滑动拐角绝对是一种更容易的可能性。否则,我们喜欢苔原的新车身设计。

新一代苔原的巨大改进是信息娱乐。我们已经看到新的用户界面和更大的屏幕在丰田阵容中推出,汉兰达和西耶纳引领潮流。苔原得到同样的待遇,这是一个可喜的改进。屏幕清晰,响应快速,触摸屏UI更易于使用。屏幕的尺寸因型号而异,但大多数最终可能会以 14 英寸宽的屏幕作为其界面。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可在触摸屏上使用,使接口技术更加出色。

同样,驾驶员的仪表和信息屏幕(现在是 12.3 英寸的数字传播)也改进了更美观的菜单、快速响应和升级的组织。仪器易于查看,读取可选的彩色平视显示器增加了这种便利性。

随着所有这些改进,苔原的价格也出现了上涨。基本型号仍然很低,为39,695美元加上送货,大多数买家将处于我们的限量车型骑行的中间,建议零售价为52,600美元,加上选项和送货费。Capstone的起价为74,250美元,另加交货。然而,丰田在这些购买中包括两年(或25,000英里)的维护和路边援助,这让这笔交易更加甜蜜。

总体而言,我们对 2022 年丰田 Tundra 的两款车型的体验都是积极的。这是一辆坚固的全方位卡车,就像苔原一样。它不专注于任何一件事,但能胜任所有事情。利大于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路特斯推出纯电动超级跑车SUV和机器人充电系统

下一篇:Bertone以塑料废物为燃料的1100马力超级跑车重新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