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10万美元的小型电动越野车像带大床的迷你吉普车一样漫步

发布时间:2023-05-02 21:04:35 编辑: 来源:

导读 把它留给法国人想出一个真正独特、可爱的电动越野车。Kilow La Bagnole看起来部分是迷你皮卡车,部分UTV和部分缩小的吉普CJ。它通过一个

把它留给法国人想出一个真正独特、可爱的电动越野车。Kilow La Bagnole看起来部分是迷你皮卡车,部分UTV和部分缩小的吉普CJ。它通过一个非常适中的 16 kW 动力系统在崎岖的地形上安静地滑行,这要归功于瘦轮车的微小尺寸和不到 1,000 磅的重量。lil' La Bagnole搭载两人和高达650升的装备或货物,进行他们选择的越野冒险。

La Bagnole的长度不到111英寸(2,812毫米),比战后最初的威利斯CJ短1.5英尺(46厘米),后者最终成长为现代吉普牧马人。La Bagnole的59英寸(1,495毫米)宽度也与早期的CJ和58英寸宽的北极星游侠气体或电动UTV相当,即使在最狭窄的森林或峡谷小径上也能保持足够的敏捷性和机动性。Kilow的e-UTV位于其屋顶顶部57.5英寸(1,460毫米)处。

La Bagnole由一对后置无刷电机提供动力,功率高达21 hp(16 kW)。这听起来并不完全像是惊险刺激的经历,但考虑到该船低于772磅(350公斤)的重量,它能够达到大约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的速度。Kilow列出了0至40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四秒,尽管许多驾驶员最好放下油门以节省续航里程,最大范围在43至87英里(70至140公里)之间。

我们很想看看带有扭矩矢量的四电机 La Bagnole 如何在树木和巨石周围鞭打,但这最终可能会过多地干扰 Kilow 的简洁性目标。此外,法国人在 2WD 越野设置方面做得很好。

La Bagnole骑在钢底盘和镀锌钢双叉臂悬架上。R18 车轮配有纤细的 130/90 R18 轮胎,有助于提供 15 英寸(39 厘米)的离地间隙。

好像La Bagnole还不是我们见过的最可爱的小型四轮车,Kilow将其设想为成年人的玩具,甚至设计了一个玩具车风格的盒子,可以在其中运输。这款小型电动汽车的制作考虑到了可持续性,因此大盒子不是用来扔掉甚至分解回收的,而是要用作储物箱。它甚至包括一个集成的太阳能系统,用于为La Bagnole电池离网充电。

如果Kilow只能使盒子可折叠或折叠到足以放入La Bagnole的高墙实用床中,并且可能添加一个集成电池,那么储物箱可以成为完美的现场充电系统,以延长一天的电动越野乐趣。也许Kilow甚至可以添加一个适度的露营车内饰,将这种乐趣扩展到整个周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400英里GMC Sierra EV走进聚光灯下 看起来很潇洒

下一篇:劳斯莱斯推出全电动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