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推出全电动幽灵

发布时间:2023-05-02 21:04:35 编辑: 来源:

导读 与幻影一样,全新的星条形幽灵实现了劳斯莱斯遥远过去的预言,同时开启了它的未来。这个超高端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电动汽

与幻影一样,全新的星条形幽灵实现了劳斯莱斯遥远过去的预言,同时开启了它的未来。这个超高端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电动汽车之一首次亮相,适合劳斯莱斯认为是世界上最苛刻的客户。电力将用于改善劳斯莱斯的体验,提供清洁、安静的乘坐体验,并提供无缝加速和及时点对点导航所需的即时扭矩。

鉴于其毫无歉意的臃肿,豪华的庞然大物需要同样巨大的V12发动机才能从A到B低效地笨拙,劳斯莱斯曾经似乎是一个很好的猜测“哪家汽车制造商将最后死在电气化?但今天,这家汽车制造商试图将全面电气化描绘成其最终命运,宣称自己是一种有先见之明的力量,早在当代推动之前就已经在考虑电气化。

正如劳斯莱斯所说,公司联合创始人查尔斯·罗尔斯(Charles Rolls)在收购了一辆名为哥伦比亚电动马车的汽车后,发现了电动汽车设计的优势。那一年是1900年,汽车本身只是一个宝贝。

“电动汽车完全无噪音且干净,”查尔斯·罗尔斯(Charles Rolls)被引用。“没有气味或振动。当可以安排固定充电站时,它们应该变得非常有用。

这些固定充电站仍在继续安排,劳斯莱斯现在已经朝着实现查尔斯·劳斯莱斯的世纪之交预言迈出了第一步。新的Spectre还兑现了现任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的承诺,即在十年内将电动RR推向市场。事实上,罗尔斯·罗伊斯现在发现自己有能力宣布计划到2030年使其整个产品组合完全电动化。

也许是为了说明劳斯莱斯和电动动力总成总是像鸡蛋和培根(或香槟和鱼子酱,我们假设)一样在一起的故事,劳斯莱斯的设计团队避免炸毁公司的设计语言并从废墟中重写新的电动汽车语言。它被描述为“超豪华电动超级轿跑车”,但215英寸(545厘米)的Spectre看起来很容易成为最新的V12动力劳斯莱斯,与当前的ICE车型有很多共同点。

这并不是说什么都没有改变。巨大而大胆的格栅——事实上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宽的格栅——仍然占据着雕塑“狂喜之魂”下方的一大块脸。但这一次,格栅是更坚固的设计,带有光滑的叶片,旨在将空气推到前部。格栅两侧的铅笔状大灯已经缩小到一旦汽车和摄像头之间存在一点距离就几乎看不到的程度。

这不仅仅是任何准备在厚格栅鞋面的顶峰起飞的旧狂喜精神。劳斯莱斯花费了不少于830个小时的精心建模,重新雕刻和风洞测试雕像式引擎盖装饰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帮助汽车实现了劳斯莱斯最好的0.25阻力系数。

一旦Spectre乘客完全操纵了违反直觉的教练门/ 2 + 2设置坐下,他们就会发现自己沉浸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夜空模仿中。我们多年来看到的劳斯莱斯星空头条新闻加入了“星光门”的批量生产发布会和仪表板上的星空乘客侧“幽灵”面板。劳斯莱斯表示,它仅在车门和破折号上就使用了超过10,000颗星星,甚至还没有考虑到头顶上闪闪发光的帆布。

Spectre的数字驾驶舱运行在新的“Spirit”软件架构上,通过“Whispers”移动应用程序扩展到现场。该应用程序不仅提供对特定Spectre系统和功能的远程监视和控制,还使所有者有权获得“由该品牌的豪华情报专家策划的实时信息” - 所以拿着吧,琼斯。

罗尔斯·罗伊斯在最终确定动力总成或性能规格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它估计电驱动输出高达577 hp(430 kW)和664 lb-ft(900 Nm)的扭矩。估计的WLTP续航里程为323英里(520公里),消耗量为2.9英里/千瓦时,电池组尺寸约为111千瓦时,初步整备质量为6,560磅(2,975公斤)。罗尔斯还估计 0-60 英里/小时时间为 4.4 秒,0-100 公里/小时为 4.5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10万美元的小型电动越野车像带大床的迷你吉普车一样漫步

下一篇:拉姆调侃新势力将于10月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