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最好的2024年福特野马因为耗油税而变得更加昂贵

发布时间:2023-05-05 14:54:02 编辑: 来源:

导读 黑马和带有手动的 V8 动力 GT 是受影响的车型。新野马甚至还没有进入经销商,但这并没有阻止福特提高黑马和黑马高级衍生品的价格。根据

黑马和带有手动的 V8 动力 GT 是受影响的车型。

新野马甚至还没有进入经销商,但这并没有阻止福特提高黑马和黑马高级衍生品的价格。

根据该汽车制造商的网站,基础野马黑马现在的重量为59,270美元,比以前高出1,300美元,而高级车型的售价为61,865美元 - 增加了1,700美元。这些价格不包括目的地/送货费用。

那么这种突然增加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发言人Mike Levine告诉Motor1,黑马已被征收耗油税。

“在我们努力提高效率的同时,配备手动变速箱的5.0升V8野马将缴纳耗油税,”莱文在一份声明中说。

手动配备的GT变体也更昂贵。GT Fastback和GT Premium Fastback都比以前贵了1,000美元。选择10速自动“盒子”否定了这个问题。不过,两种型号之间的价格差异比以前小得多。

当然,EcoBoost型号保留了其原始价格。四缸野马不能再指定手动变速箱,因此 10 速自动变速箱是唯一的出路。

回到黑马模型,如果您选择一些昂贵的附加功能,事情可能会变得昂贵。Recaro皮革装饰座椅(1,650美元),图案彩绘条纹(5,495美元),黑马操控套件(4,995美元),黑马外观套件(1,500美元)和10速自动变速器(1,595美元)等选项可以将高级衍生产品的价格推近80,000美元大关。

这使得它几乎与即将离任的GT500一样昂贵,GT<>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肌肉车之一。

但黑马有很多吸引人的属性,会吸引买家。它比普通野马高出一截,福特将其描述为具有赛道能力的车辆。这不仅仅是一个营销口号;Halo车型配备升级版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00马力。Coyote发动机采用野马谢尔比GT500的活塞连杆和双节气门体进气设计。福特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自然吸气V8野马。

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包括后轴冷却器、轻型散热器、辅助发动机机油冷却器和更强大的冷却风扇——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高赛道性能。其他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包括碳纤维车轮,据报道每个车轮可节省 10 磅。这听起来像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让我们想知道福特与谢尔比衍生产品会走多远,据传谢尔比衍生产品将于 2025 年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保时捷在准备与法拉利作战时提高价格

下一篇:Manhart MHX5 700是一款限量版超级跑车杀手 拥有730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