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Manhart MHX5 700是一款限量版超级跑车杀手 拥有730匹马

发布时间:2023-05-05 14:54:03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是将要生产的10个示例之一。宝马X5 M是一款性能出色的SUV,但Manhart认为它可以通过其最新的MHX5 700做得更好,这是一款具有大量功率和

这是将要生产的10个示例之一。

宝马X5 M是一款性能出色的SUV,但Manhart认为它可以通过其最新的MHX5 700做得更好,这是一款具有大量功率和扭矩的热身版本。

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发动机已经是一个强大的野蛮人,已经呼吸产生 730 马力和 664 lb-ft 的扭矩。与 625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标准数字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改进。这种急剧的升级得益于Manhart MHTronik动力箱,以及带阀门控制的不锈钢排气系统。

包装中还包括Manhart Race落水管,以及催化转化器删除管和不锈钢OPF删除管。不过,这仅在某些市场是合法的。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没有宝马标志或M徽章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曼哈特自己的徽标和型号名称。这款特别的表款采用 Dravit Grey(一种雅致的色调,在阳光下带有一丝金色)并搭配红色点缀。它并不完全微妙,但它比该品牌标志性的黑色和金色组合要好得多。

内饰保持不变,除了方向盘上的曼哈特标志。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X5 M的机舱是一个很棒的地方。皮革衬里的桶形座椅具有支撑性,并且有很多小工具可以让乘员娱乐。碳纤维装饰的换档拨片触感简洁。

这是将要制造的10辆MHX5 700车辆中的第六辆。我们之前见过一个采用多辐合金的全黑示例,以及另一个具有通常的金色和黑色外部饰面的示例。我们期待看到最终模型的样子;我们相信曼哈特会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最好的2024年福特野马因为耗油税而变得更加昂贵

下一篇:新款凯迪拉克CT4-V和CT5-V配备全宽尾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