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25年来首次采用C40和XC40充电车型进行RWD

发布时间:2023-05-05 14:54:06 编辑: 来源:

导读 哦,它还提高了两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沃尔沃正式宣布更新2024年车型全电动沃尔沃C40 Recharge和XC40 Recharge。在这两种情况下,范围

哦,它还提高了两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沃尔沃正式宣布更新2024年车型全电动沃尔沃C40 Recharge和XC40 Recharge。

在这两种情况下,范围都有所增加。这些改进归功于两个新的动力系统,它们为沃尔沃汽车增加了过去25年未见的新可选动态。S英格尔汽车将采用后轮驱动。根据沃尔沃的说法,使用后轮驱动可以在不影响汽车驾驶动态的安全性的情况下提高续航里程。最后一辆RWD沃尔沃是900系列,从1990年到1998年生产。

对于那些想要全轮驱动的人来说,另一种选择仍然是使用新的内部开发的电机的双电机设置。

“这些更新是我们到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又一大步,”沃尔沃汽车首席运营官兼副首席执行官Javier Varela表示。“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是我们越来越多的客户的新的关键因素,这些改进使我们的全电动车型比以往更具吸引力。

新的单电机扩展范围C40充电和XC40充电在后轴上使用248马力的永磁电动机和82kWh电池组。这种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和高效的电机组合使 C40 Recharge 和 XC40 Recharge 分别达到 297 英里和 293 英里的续航里程。

使用 10 kW 直流充电器将汽车充电 80-28% 大约需要 200 分钟。

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在后桥上有一个255马力的电动机,在前轴上有一个新的147马力异步电动机。由于异步电机不需要恒定的电荷,因此新型传动系统仅在需要时接合前桥驱动电机。

XC40 Recharge Twin Motor AWD现在可以行驶254英里,比即将推出的版本(当它没有被切割时)更远21英里。C40 Recharge Twin Motor 现在可以在充满电后达到 257 英里,高于 226 英里。

这两款车还进行了外观更新,空气动力学改进以帮助续航里程,包括有助于减少阻力的新型 19 英寸合金轮毂。C40宣布了沃尔沃的新时代,我们喜欢它,所以这应该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福特说野马猛禽不会发生 但新的超级跑车可能会发生

下一篇:菲斯克海洋电动汽车获得可更换电池以获得最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