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菲斯克海洋电动汽车获得可更换电池以获得最大的便利

发布时间:2023-05-05 14:54:06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个想法已经流传了好几年。菲斯克宣布,它与一家名为Ample的模块化电池交换公司合作,打算在2024年初之前在Ocean EV中加入可更换电池。如

这个想法已经流传了好几年。

菲斯克宣布,它与一家名为Ample的模块化电池交换公司合作,打算在2024年初之前在Ocean EV中加入可更换电池。如果是这样,菲斯克很可能是第一家这样做的美国汽车制造商,因为包括特斯拉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似乎已经放弃了这个想法。我们上一次听说特斯拉的看法是在2017年。

“我们与Ample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拓宽车辆用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说。“我们很高兴提供Ample的创新电池交换系统,这将为Fisker Ocean带来新的可负担性,并可能为我们打算在未来推向市场的其他车辆带来新的负担能力。

但是,它看起来不像是最初针对主流的东西。相反,菲斯克表示,它的目标是“希望在不妥协经济或运营的情况下过渡到电动汽车”的车队客户。通过操作妥协,我们认为Fisker意味着必须坐下来等待电池充电。Fisker声称,其电池交换解决方案将使驾驶员像使用汽油一样快地重新上路,但费用更低。该公告还明确了那些从事高里程工作的人,例如出租车行业。海洋承诺在EPA循环中行驶350英里,但更多的能力总是受欢迎的。

“我们对与Fisker的关系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开发了一流的电动汽车,我们的团队很自豪能够支持,“Ampl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Hassounah说。“我们期待协助将Fisker Ocean提供给广大客户,这是我们将更多电动汽车上路的目标的一部分。

自从人们开始质疑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以来,电池交换的想法就一直存在。关于电池更换的实际方面的讨论有很多来龙去脉,宝马等公司直截了当地说这是浪费时间,而蔚来汽车于 2021 年开始在中国将其用作商业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沃尔沃25年来首次采用C40和XC40充电车型进行RWD

下一篇: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更换DB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