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更换DB11

发布时间:2023-05-05 14:54:06 编辑: 来源:

导读 它可能被称为DB12。阿斯顿马丁已正式确认DB11的继任者,可能称为DB12,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DB11的继承人将很快登上宝座,这家英国汽车制

它可能被称为DB12。

阿斯顿马丁已正式确认DB11的继任者,可能称为DB12,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DB11的继承人将很快登上宝座,”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4月<>日将发布下一个血统。一个图标,从图标升起,从图标升起。你不会想错过加冕典礼的。

预告片显然与查理三世和卡米拉加冕为英国国王和王后有关,该加冕典礼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是该国现代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阿斯顿马丁DB11的替代品在世界新闻中可能不那么重要,但它仍然令人兴奋。

预告片没有显示太多,只是前端的阴影图像,揭示了与具有三盒签名的DB11截然不同的灯光。至于整体形状,它似乎是对熟悉的DB11的一次重大更新,DB2016于9年作为DB10的替代品上市。您可能会问,DB<> 发生了什么变化?它被用作邦德汽车,后来继续启发Vantage的设计,所以阿斯顿跳过了这个数字。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已经发现DB12穿着厚重的迷彩进行测试,所以我们不会对它的突然到来感到震惊。外观有一些小的变化,比如传统的引擎盖代替了DB11的翻盖设计。在引擎盖下,我们预计AMG来源的V8有多种风格,但目前尚不清楚V12型号是否会继续。该引擎可以保存以供 DBS 更换。

在内部,DB12将获得自DB11首次亮相以来迫切需要的信息娱乐升级。我们预计这个新系统仍将从梅赛德斯 - 奔驰借用,但接近阿斯顿马丁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它将具有独特的布局和设计。改进应包括内置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触摸屏界面。

到目前为止,阿斯顿只被看到测试轿跑车,但Volante车型几乎肯定在卡片中。更快的版本也很有可能,但这次可能不会使用 DBS 名称。不管它叫什么,我们毫不怀疑它会很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菲斯克海洋电动汽车获得可更换电池以获得最大的便利

下一篇:Facebook Marketplace正在启动汽车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