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Facebook Marketplace正在启动汽车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3-05-05 14:54:06 编辑: 来源:

导读 它希望经销商支付广告费用。Facebook正在对Facebook Marketplace的车辆列表实施新的限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收入。从 2021 年开始,

它希望经销商支付广告费用。

Facebook正在对Facebook Marketplace的车辆列表实施新的限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收入。从 2021 年开始,通过营销合作伙伴的销售列表受到限制,这是一个缓慢的积累;而且从今年<>月开始,社交媒体网站似乎不再允许二手车上市。经销商的唯一选择是使用付费广告。

声明中写道:“Meta 将不再支持所有卖家使用 Facebook 业务主页创建车辆和房地产/租赁列表的功能。Marketplace 上仍然允许发布个人对个人的商品详情,Meta 确认“通过广告触达受众的能力也没有改变。我们只是在改变库存分配方式。

据《汽车新闻》报道,从长远来看,这将如何影响汽车经销商,有两个极端。Facebook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该报告强调了密歇根州高地的LaFontaine Automotive Group,该集团正在预算约1万美元的广告,以利用Facebook的影响力。

另一方面,另一家底特律经销商表示,这不会影响业务。“互联网销售是必要的,”一位代表说,“只是 Meta 市场从未显示出我们从其他第三方看到的那种结果。

据推测,提到的另一个第三方是Craigslist。无论哪种方式,购买高里程丰田卡罗拉仍然很容易。

对于较小的经销商来说,他们负担不起每年在单一广告来源上花费一百万美元,或者根本无法从投资回报的角度来看,实际的负面影响将是寻找汽车的人。当然,Facebook远非唯一寻找汽车的地方(CarBuzz也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但它有自己的生态系统,并试图让人们留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更换DB11

下一篇:汽车知识解答如何安装碟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