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Realme步入智能手表和智能电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9-05 06:10:01 编辑: 来源:

导读 Realme并没有摆脱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仍然是他们的生计,但是他们准备很快进入其他一些拥挤的市场。 他们宣布了Realme Watch和Realme Sma

Realme并没有摆脱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仍然是他们的生计,但是他们准备很快进入其他一些拥挤的市场。

他们宣布了Realme Watch和Realme Smart TV,这两个产品都是Realme各自类别中的第一款产品。它们也可以负担得起,但是它们会具有竞争力吗?

Realme手表

Realme Watch非常基础,是的,它看起来像Apple Watch。除了玩笑,它看起来还算不错,提供了7到9天的电池寿命,20天的待机模式以及心率跟踪,睡眠监测和板球跟踪模式,这些模式显然是针对市场的。

也许最重要的是,它很便宜。拿起Realme Watch只会令您损失卢比。3,999,约合50美元。对于这个价格,它可能还可以,但仍然可以赢得价值。

它将于6月5日在Flipkart和Realme.com上启动。

此外,如上所述,Realme展示了Realme Buds Air Neo,价格仅为Rs。2,999(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某些完全无线的耳塞)。

Realme智能电视

恰当命名的Realme智能电视是该公司进军智能电视市场的一次机会,与手表一样,它肯定专注于低端市场。

Realme智能电视

与也涉足智能电视游戏的OnePlus不同,Realme正在以两种价格适中的变体出售其电视。有720p 32英寸和1080p 43英寸。尽管它们确实支持HDR,但您无法获得4K。我敢打赌这可能是“从技术上讲可以接受HDR信号”的绒毛,因为我严重怀疑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电视能否达到足以显示真正HDR内容的亮度。Realme表示它只能达到400尼特的亮度,这真的无法削减。

就定价而言,较小的价格为卢比。12,999($ 170),而较大的电视售价为Rs。21,999($ 290),这两个价格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都不错。这些将于6月2日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她歌唱经典王子的歌曲以纪念死去的人

下一篇:在您的一加8手机上以90FPS的速度玩Fort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