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Niam和Milton Huse将投资丹麦resi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08 20:11:00 编辑: 来源:

导读 Niam和Milton Huse联手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旨在丹麦开发,建造和运营排屋项目。这家名为Kronhusene的新公司将接管Milton Huse目前的

Niam和Milton Huse联手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旨在丹麦开发,建造和运营排屋项目。这家名为Kronhusene的新公司将接管Milton Huse目前的B2B业务,包括约30名员工和土地,有可能建造1,200多栋排屋。

Niam将拥有新合资企业75%的股份,而Milton Huse的创始人Erik Rehnquist将拥有25%的股份,并继续担任活跃的董事。其余管理层将由Christian Toft担任首席执行官,Michael Hvid担任首席财务官,来自Milton Huse。

Niam国家经理Michael Berthelsen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再次扩大与Milton Huse的合作,此前已经从他们那里收购了许多住宅项目。我们认为名唐的B2B业务是一个专业和完整的设置,只要从Niam获得足够的资金,就可以提升到新的水平。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加快实现共同的ESG雄心,并继续关注租户未来的住房需求。

Niam基金经理Henrik Gerdin补充说:“自2000年以来,Niam一直是北欧住宅市场的活跃参与者,在整个市场范围内执行了广泛的交易,总价值超过3亿欧元。 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我很高兴能够继续实施这一制胜战略,并在未来几年利用我们在北欧地区的专业知识。

Milton Huse创始人Erik Rehnquist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将Milton Huse在住宅建筑方面的专业知识与Niam在经营租赁物业和获得增长资本方面的经验相结合,建立作为领先的端到端房地产集团的独特市场地位。随着对租赁住房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在几年内建立一个大型的有吸引力的排屋组合,这些排屋将按照DGNB黄金标准建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帕纳托尼将提供新的西班牙物流计划

下一篇:Threestones Capital收购加利西亚的养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