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3650 REIT为洛杉矶地区MHC收购提供36万美元的贷款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4:39 编辑: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3650 REIT专门从事过桥贷款和稳定的现金流贷款,已为收购好莱坞外景地住宅(Hollywood Backlot Homes)提供了36万美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3650 REIT专门从事过桥贷款和稳定的现金流贷款,已为收购好莱坞外景地住宅(Hollywood Backlot Homes)提供了36万美元的融资,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好莱坞的190个地点的制造住房社区。赞助商是Dugally Oberfeld Capital Partners和Fabulous Five的合资企业Multi Opp,计划重新开发该物业并将资产作为一个独立的多户出租社区运营。重建项目将在140英亩的土地上增加10个新地点。

Hollywood Backlot Homes位于Lankershim Blvd.8250号,位于靠近好莱坞伯班克机场的机会区。A级酒店的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会所,健身房,台球和游戏中心,狗跑和户外休闲区。该社区还提供前往附近娱乐和体育场馆的通道,如好莱坞电影艺术和戈尔足球中心。

好莱坞外景地住宅的扩建将是Multi Opp位于机会区的第一个项目。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开始在北好莱坞开展另一个15个单元的可堆叠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世邦魏理仕在宾夕法尼亚州经纪63万美元的工业交易

下一篇:亚马逊850 KSF休斯顿运营中心破土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