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世邦魏理仕在宾夕法尼亚州经纪63万美元的工业交易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4:3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世邦魏理仕已完成以6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的5,33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475号物流中心。该公司代表卖方进行了谈判世邦魏理

世邦魏理仕已完成以6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的5,33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475号物流中心。该公司代表卖方进行了谈判

世邦魏理仕副Brian Fiumara和Michael Hines,高级副总裁Brad Ruppel和董事Lauren Dawicki安排了此次交易。172月,同一经纪团队协助Evergreen Private Finance将宾夕法尼亚州石榴石谷的100,<>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出售给BHN Associates。

该仓库位于32 E. Braden Blvd.,占地4200英亩,于2016年上线。该结构具有36英尺高的天花板净高,ESFR消防喷头,69个码头门以及充足的汽车和拖车停车位。Radial Inc.完全占用了该物业。在该地区拥有设施的其他公司包括Georgia Pacific Corp.,Crayola和Oldcastle Infrastructure。

位于 33 号的 LogistiCenter 距离宾夕法尼亚州 3 号公路 33 英里,该公路还提供前往美国 22 号公路和 78 号州际公路的通道。此外,仓库距离利哈伊谷国际机场 16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Talonvest为存储物业获得19万美元的贷款

下一篇:3650 REIT为洛杉矶地区MHC收购提供36万美元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