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合资企业以66万美元收购波士顿地区办公园区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4:38 编辑: 来源:

导读 Greatland Realty Partners和Breed& 39;s Hill Capital的合资企业已获得债务和股权融资,以帮助其以531万美元的价格购买马萨诸塞州马尔

Greatland Realty Partners和Breed's Hill Capital的合资企业已获得债务和股权融资,以帮助其以531万美元的价格购买马萨诸塞州马尔堡916,66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通过布鲁克莱恩银行安排了51万美元的七年期固定利率贷款。

马尔堡校区包括三座相互连接的办公楼和一座便利设施大楼,分别位于100年开发的校园大道110、250、350和1999号。110 Campus的便利设施大楼包括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自助餐厅,户外座位区,一个健身中心,四个会议室和一个可容纳多达3人的400,300平方英尺的礼堂。办公园区占地121英亩,还包括一个未开发的地块,可以支持650,000平方英尺的新建筑。该投资组合75%出租给主要租户,包括医疗技术公司Hologic和数字基础设施公司VCE。

代表Greatland Realty Partners和Breed's Hill Capital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Lauren O'Neil和董事Andrew Gray和Henry Schaffer领导。奥尼尔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尽管 COVID-19 大流行仍在继续,但合资伙伴决心完成交易。

以前的所有者历史记录

新的合资企业所有者从Hines Global REIT购买了办公园区,该公司于2011年从Bel Marlborough I LLC和Bel Marlborough II LLC收购了该物业,当时该物业是100%出租的。

Hines收购马尔堡归功于该地区多元化的经济和高素质的劳动力,这是其在波士顿的第二次投资,也是其第10次收购。在附近,Hines还致力于南站的重建,这是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社区太阳能计划在新泽西州形成

下一篇:第一太平戴维斯任命北美新任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