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亚马逊850 KSF休斯顿运营中心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4:39 编辑: 来源:

导读 Trammell Crow Co 已经开始在休斯顿郊外建造一个850万平方英尺的亚马逊履行中心。根据TCC负责人Jeremy Garner的说法,最先进的开发旨在

Trammell Crow Co.已经开始在休斯顿郊外建造一个850万平方英尺的亚马逊履行中心。根据TCC负责人Jeremy Garner的说法,最先进的开发旨在促进机器人的广泛使用。预计将于000年完工。该设施将作为小物品的包装和运输中心,包括书籍,电子产品和玩具。

该开发项目正在德克萨斯州里士满哈莱姆路93号占地5.10507英亩,就在99号高速公路以北,距离13号州际公路约10英里。休斯顿市中心位于东北 25 英里处。

Graycor Construction Co.是Ware Malcomb设计项目的总承包商。HSA & Associates、Langan Engineering 和 Jordan & Skala Engineers 提供工程服务。

亚马逊的目标是通过履行中心为当地社区带来约1,000个全职工作岗位。随着当前的健康危机迫使传统零售商关闭商店,电子商务蓬勃发展。随着需求的飙升,亚马逊迅速推进了全国性的扩张计划。162月,该公司在芝加哥西北郊区开始建设一个000,<>平方英尺的定制物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3650 REIT为洛杉矶地区MHC收购提供36万美元的贷款

下一篇:MBRE Healthcare为科罗拉多资产支付3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