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斯坦约翰逊促进印第安纳州黑帮销售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4:39 编辑: 来源:

导读 斯坦约翰逊公司(Stan Johnson Co )促成了一栋租赁给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先进医学成像公司的10,000平方英尺医疗办公楼的单租户出售,先进核

斯坦约翰逊公司(Stan Johnson Co.)促成了一栋租赁给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先进医学成像公司的10,000平方英尺医疗办公楼的单租户出售,先进核医学有限责任公司以约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B类资产。斯坦·约翰逊(Stan Johnson)的雷切尔·沃尔兹(Rachel Walz)代表芝加哥私人投资者买家(一位)谈判了这笔交易。Walz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她的客户认为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医疗保健房地产是一种安全的资产类别。

这座单层医疗大楼位于1 W. Boulevard St.,占地4.2008英亩,于2003年开发。现场成像中心提供多种放射学服务,如MRI/MRA、骨密度扫描和超声成像等。根据斯坦约翰逊的说法,租户在出售时还有七年的三重净租约。

该物业距离奥尔良西南子市场的科科莫市中心约3英里,位于密集的MOB区域内。Kokomo 手术中心和社区霍华德地区健康中心都在 4 英里半径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弹性写字楼行业显示出反弹的迹象

下一篇:Talonvest为存储物业获得19万美元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