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MBRE Healthcare为科罗拉多资产支付34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4:40 编辑: 来源:

导读 MBRE Healthcare已经购买了联合医疗办公广场,这是一个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三栋建筑,占地149,428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园区。

MBRE Healthcare已经购买了联合医疗办公广场,这是一个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三栋建筑,占地149,428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园区。 根据Yardi Matrix的信息,RAIT Financial Trust在拥有六年后以33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资产。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卖方并促成买方。

这两栋两层楼的建筑位于医疗中心点1625、1633和1644号,分别于1992年、1995年和1998年投入使用。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该物业在出售时已出租82%。该名册包括涵盖听力学、心脏病学、放射学和紧急护理等行业的医疗服务租户。

校园位于市中心东北约 4 英里处,位于一条首屈一指的医疗走廊上。酒店靠近加美高速公路,也可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抵达。彭罗斯医院位于西南2英里处。

董事总经理Andrew Milne和Larry Thiel以及董事Matt DiCesare和高级董事总经理Eric Tupler领导了仲量联行团队。米尔恩是12月安排另一次MBRE Healthcare收购的团队的一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亚马逊850 KSF休斯顿运营中心破土动工

下一篇:Monroe&Giordano为新墨西哥MHC安排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