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弹性写字楼行业显示出反弹的迹象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4:39 编辑: 来源:

导读 灵活的空间运营商如何适应新规范,以减轻大流行风险和工作场所中断?斯基尔邦特:其员工和会员 租户的安全和福祉至关重要,包括但不限于加强

灵活的空间运营商如何适应新规范,以减轻大流行风险和工作场所中断?

斯基尔邦特:其员工和会员/租户的安全和福祉至关重要,包括但不限于加强清洁和消毒协议、制定临时占用限制、加强建筑系统监控以及对操作协议的修改。大多数供应商都发布了可供公众使用的新操作标准。

此外,一个由灵活的办公室提供商、顾问和服务提供商组成的联盟创建了工作场所运营商准备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在动态和不断变化的形势下共享、协调和开发信息和最佳实践进展,以实现安全和健康的办公室。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租户就被灵活的办公空间模式所吸引。您认为未来对灵活办公空间的需求是什么?

斯基尔邦特:我们最近与各种规模的客户进行的大多数对话都表明,许多相同的需求驱动因素可能会继续存在,在某些情况下,它们的重要性被放大,特别是对于独立的灵活办公套件。

这些对灵活办公空间的需求驱动因素包括不确定的宏观经济条件和员工人数增长预测,导致不愿签署长期合同承诺,最低的前期自付费用,以及整合分布式网络或一系列地点供员工按需访问的能力 - 无论是在城市、地区或国家内,还是从全球任何地方。

传统房东未来会开始考虑更灵活的租赁条款吗?为什么?

斯基尔邦特:甚至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许多房东就已经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包括铁狮门、海因斯、德斯特和雷神股票,仅举几例。是的,它肯定会继续下去。为什么?正如一位机构业主最近对我说的那样,“因为我们最大和最有价值的客户需要它,我们希望处于最佳位置以长期维持他们的业务。

灵活的空间运营商和供应商如何在短期和长期内保持商业可行性?

斯基尔邦特:可以理解的是,空间、系统和操作协议的清洁、健康和健康在短期内至关重要,我们预计从长远来看,它们将继续成为运营商之间的差异化因素。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后冠状病毒的房地产环境将是租户主导的环境。你对此持什么立场?

斯基尔邦特:尽管一些行业专业人士在历史上可能认为,租户对空间的需求以及他们消费和利用空间的方式已经并将永远是推动市场的因素。行业内对这一事实的广泛承认很可能表明当前局势的严重性。

您如何看待现在的灵活办公行业?

斯基尔邦特:目前,该行业正处于拐点。12个月、24个月或<>个月后会有所不同吗?几乎可以肯定。它将是什么样子以及向办公空间最终用户提供灵活性的方式尚未确定。

疫情过后,灵活办公空间模式将如何变化?

斯基尔邦特:租赁套利模型(或任何与此相关的套利模型)的固有问题目前暴露在其核心。所谓的管理协议将是必要的。此外,为了更好地采用灵活性——这可能会为租户带来更有利的选择——可能需要对某些监管框架进行修订,以管理房东如何核算某些类型的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第一太平戴维斯任命北美新任首席执行官

下一篇:斯坦约翰逊促进印第安纳州黑帮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