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金史密斯在利物浦ONE展

发布时间:2023-05-08 20:11:00 编辑: 来源:

导读 GOLDSMITHS正在大幅增加其在利物浦ONE的存在,将其现有商店的规模扩大一倍,并将其Goldsmiths Luxury 概念引入陈列室。为了展示对利物浦O

GOLDSMITHS正在大幅增加其在利物浦ONE的存在,将其现有商店的规模扩大一倍,并将其Goldsmiths Luxury 概念引入陈列室。为了展示对利物浦ONE冠军赛的信任投票,GOLDSMITHS将对新店概念进行大量投资,该概念将成为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大的地点,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

新店加入位于天堂街的劳力士现有分店,将进行大规模翻新,以配合金史密斯奢侈品(GS Luxury)的概念。多品牌豪华展厅将设有高级接待酒吧和休息区,加入其VIP咨询室和信誉良好的服务和维修专家。优雅的环绕式玻璃正面和高架室内设计将展示知名品牌的品牌区域,以及一系列珠宝中的高端品牌。

Grosvenor高级资产管理人Rob Deacon补充说:“金史密斯在利物浦ONE的豪华概念的大幅提升,大量投资和令人兴奋的引入对品牌和目的地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作为该品牌在其投资组合中最大的GOLDSMITHS网站所在地,它不仅证明了利物浦ONE对优质产品的持续需求,而且还反映了我们忠实的访客群,也是对利物浦ONE作为欧洲领先的零售和娱乐目的地之一的地位的又一次大力认可。我们真的很高兴看到它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并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万豪将在布达佩斯开设新酒店

下一篇:Realterm收购荷兰工业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