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阿布登出售西班牙仓库综合体

发布时间:2023-05-08 20:11:01 编辑: 来源:

导读 abrdn European Logistics Income plc以32万欧元的价格将位于西班牙北部莱昂的645,18平方米的仓库出售给SCPI Iroko Zen。出售价格较

abrdn European Logistics Income plc以32万欧元的价格将位于西班牙北部莱昂的645,18平方米的仓库出售给SCPI Iroko Zen。出售价格较5年3月31日的估值溢价2022%。ASLI于2018年以15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此次出售反映了3%的毛利润。它位于维拉丹戈斯工业区,目前租给迪卡侬,WAULT为20年。

该交易是公司的首次出售,将公司的LTV降低至33%,并改善其现金状况,同时增加了投资组合的城市物流权重。资产定期债务安排的调整将公司的全部利率降至1.97%。

ASLI首席基金经理Troels Andersen评论说:“自收购以来表现良好,现在是通过出售我们更成熟的资产之一来明确我们的投资的合适时机。此次出售是在最近一次估值之前完成的,突显了欧洲大陆仓储业的韧性,并继续我们的投资组合转向更多具有强大可持续性证书的城市资产。西班牙仍然是我们的高信念市场之一,我们的西班牙资产现在完全集中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等备受追捧的城市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Focus Real Estate JV收购Ypsilon Park办公室

下一篇:北爱尔兰购物中心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