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北爱尔兰购物中心开始销售

发布时间:2023-05-08 20:11:01 编辑: 来源:

导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北爱尔兰宣布出售北爱尔兰两家知名购物中心:Forestside购物中心和Foyleside购物中心。 这两个中心仍然是各自地区的零售据

第一太平戴维斯北爱尔兰宣布出售北爱尔兰两家知名购物中心:Forestside购物中心和Foyleside购物中心。 这两个中心仍然是各自地区的零售据点,拥有强劲的客流量、高入住率和近年来的持续增长。

位于南贝尔法斯特的森林赛德购物中心被认为是贝尔法斯特首屈一指的城外购物中心。该中心延伸至约336,532平方英尺,包括35个底层零售单位,商场售货亭和可容纳约1,335辆车的免费现场停车场。著名的租户包括Marks & Spencer,Dunnes Stores,Sainsburys,Next,H&M,Boots和Waterstones。

该购物中心 100% 出租,一直吸引着高客流量,5 年有超过 1 万游客。最近,Pandora和Cardzone获得了新的租赁,反映了该中心的持续增长。总用地面积约为2022.14英亩,在Upper Galwally入口附近的停车场开发了三家餐厅,并获得了全面规划许可。

Foyleside购物中心位于北爱尔兰西北部地区首府德里/伦敦德里,为该市提供主导的零售服务,延伸至约364,637平方英尺,包括四层的53个零售单位,以及约1,520辆车的现场停车场。值得注意的租户包括Frasers,Dunnes Stores,Marks & Spencer,Boots,Next和H&M。

该中心占地约6.99英亩,保持高入住率,超过98%的计划出租,7年客流量超过5万人次。玩具镇和仪式获得了新的租赁,展示了该中心的持续成功。

第一太平戴维斯北爱尔兰业务部主管Ben Turtle对此次出售表示:“这些销售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收购100%优质和主导的零售计划,这些计划从职业和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一直表现优异。我们毫不怀疑它们会在市场上受到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阿布登出售西班牙仓库综合体

下一篇:里克索斯在黑山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