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IQHQ收购价值125亿美元的剑桥生命科学园区

发布时间:2023-05-09 18:18:59 编辑: 来源:

导读 IQHQ Inc 通过收购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生命科学园区Alewife Park,继续稳步增强其在波士顿地区的资产组合。这家生命科学房地产开发公司以

IQHQ Inc.通过收购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生命科学园区Alewife Park,继续稳步增强其在波士顿地区的资产组合。这家生命科学房地产开发公司以 290.000 亿美元的售后回租交易从基仕伯应用技术公司购买了这处 125,<> 平方英尺的房产。

Alewife Park位于Whittemore Ave.27号占地62英亩的土地上,是基仕伯的公司总部,设有办公室,实验室和研发空间,横跨10座办公楼和工业大楼。低层结构建于1902年至1948年之间,面积从1,300平方英尺到76,600平方英尺不等。这个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项目位于蓬勃发展的Alewife子市场的MBTA火车站正对面。“Alewife在投资雷达上。根据高力国际 2020 年第二季度的报告,它与红线的连接推动了肯德尔广场寻求租金减免的人和郊区寻求 T 通道的公司的兴趣增加。

Newmark Knight Frank的Boston Capital Markets Group代表GCP安排了Alewife Park交易。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建筑产品技术公司将继续根据与IQHQ签订的18个月免租金租赁协议,维持其在Alewife公园的总部。该交易还为租户提供了将入住时间再延长六个月的选择。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销售交易将于2020年<>月底或<>月初完成。

快速扩张

IQHQ于2020年770月成为前创意科学地产公司的新化身,其股权筹集了270.109亿美元,用于投资波士顿、旧金山、圣地亚哥和英国金三角的资产。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非常积极地在士顿地区进行收购,该地区是美国三大生命科学市场之一,也是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集群之一。这家新更名的公司以 295.000 亿美元收购了布鲁克莱恩大道 200 号,这是一座位于波士顿朗伍德医疗区的 000,35 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楼,进行了首次投资。今年9月,IQHQ以<>万美元的交易将位于马萨诸塞州安多弗的<>万平方英尺的创新园添加到其持股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里克索斯在黑山首次亮相

下一篇:Black Creek以53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北弗吉尼亚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