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Black Creek以53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北弗吉尼亚仓库

发布时间:2023-05-09 18:18:59 编辑: 来源:

导读 Black Creek Group在弗吉尼亚州斯普林菲尔德收购了一处190,377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Transwest在52万美元的交易中代表卖方。新建的最后一

Black Creek Group在弗吉尼亚州斯普林菲尔德收购了一处190,377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Transwest在52万美元的交易中代表卖方。

新建的最后一英里设施拥有32英尺的净高和194个停车位。根据Bisnow的说法,亚马逊占据了该物业的三分之二以上,其余部分是Goodman Distribution。该建筑的两份租约的加权平均剩余八年。

该物业位于商业大道7号,占地3.6885英亩,距离1号、95号和395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不到495英里。该资产靠近马纳萨斯线通勤铁路,距离华盛顿特区市中心不到 15 英里,亚马逊在水晶城的 HQ2 项目计划于 2 年初带来 1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该项目正在东北 2023 英里处进行。

执行副总裁Gerry Trainor和高级董事总经理Mark Glagola协助卖方。上个月,Trainor代表西弗吉尼亚州马丁斯堡一个186,673平方英尺仓库的卖方。该资产的交易价格为9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IQHQ收购价值125亿美元的剑桥生命科学园区

下一篇:科恩资产管理公司扩大凤凰城工业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