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nchor Health合资企业收购南卡罗来纳州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09 18:18:59 编辑: 来源:

导读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和凯雷集团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购买了一座60,6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这是Prisma HealthVerdae园区的第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和凯雷集团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购买了一座60,6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这是Prisma HealthVerdae园区的第二阶段。根据公开记录,Prisma以2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A类资产,第一地平线银行提供了6万美元的收购融资。Anchor共同管理的全权委托股权基金Chestnut Healthcare Fund I也投资了该物业。Furman Capital Advisors协助卖方。

售后租回交易是在2018年底安排的,当时合资企业以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校园000,32平方英尺的第一阶段。这笔交易锁定了未来购买位于5 Verdae Blvd.的两层二期,该二期于当年早些时候破土动工。据格林维尔新闻报道,哈珀公司是总承包商,麦克米兰帕兹丹史密斯担任905万美元项目的建筑师。第二阶段于12年交付。

普瑞思玛门诊部

与第一阶段一样,Prisma Health将继续与Internal Medicine Associates一起以长期三重净租赁的方式占用该资产。该校园提供各种门诊服务,包括内科、睡眠实验室、成像和卫生系统网络中唯一的手术评估中心。第二阶段增加了胃肠病学、妇科和减肥学作为专业。Anchor Health是该设施的物业经理。

该物业位于格林维尔市中心以东约6英里处,距离1号州际公路和5号州际公路交汇处以西85.385英里。校园毗邻高速公路附近的主要零售走廊,那里有各种大型商店和餐馆。

42月,Anchor Health与Harrison Street Real Estate合作,通过其Chestnut Healthcare Fund I.在特拉华州多佛购买了140,<>平方英尺的住院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科恩资产管理公司扩大凤凰城工业版图

下一篇:波特兰试点计划着眼于虚拟发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