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波特兰试点计划着眼于虚拟发电厂

发布时间:2023-05-09 18:22:10 编辑: 来源:

导读 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Portland General Electric Co )将于今年秋天启动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将激励500多个住宅储能电池的安装和连接。这

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Portland General Electric Co.)将于今年秋天启动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将激励500多个住宅储能电池的安装和连接。这些电池将充当虚拟发电厂,公用事业提供商将能够根据电网的需求单独或组合运行。

525个家用电池的存储容量从12kWh到16kWh不等;它们加起来将超过4兆瓦的能量。这种合作关系将被证明是有益的,特别是在停电期间,当参与的客户将能够依靠电池作为备用电源时。

试点项目中的电池将在其配电系统中得到新的智能电网控制设备的补充,这将允许PGE和测试参与者之间进行双向交换。具体来说,这些控制将积极管理电力在PGE系统中的分配方式,以纳入客户安装产生的能量,例如太阳能电池板,同时满足电力需求,由于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日益浓厚,电力需求越来越难以预测。

已经拥有电池或计划获得电池的住宅客户可以通过允许PGE使用其系统进行电网服务来参与。作为回报,他们将获得每月40美元的账单回扣,如果电池是太阳能充电的,他们将获得20美元的回扣。

该试点计划还将整合与能源信托合作的现有太阳能计划Solar In Reach,该计划激励符合收入条件的家庭使用太阳能,提供5,000美元的家用电池存储成本回扣。此外,居住在PGE智能电网测试台内购买电池的人除了每月40美元或30美元的账单信用外,还将获得即时回扣。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它将允许PGE测试在一个变电站上提供更大浓度的电池存储设备的局部电网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Anchor Health合资企业收购南卡罗来纳州项目

下一篇:BioMed Realty为湾区资产获得165万美元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