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BioMed Realty为湾区资产获得165万美元的融资

发布时间:2023-05-10 20:08:55 编辑: 来源:

导读 BioMed Realty已为165 Chiron Way获得了5300 300亿美元的融资,这是一座约0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位于旧金山湾区加利福尼亚州埃

BioMed Realty已为165 Chiron Way获得了5300.300亿美元的融资,这是一座约0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位于旧金山湾区加利福尼亚州埃默里维尔的房地产公司埃默里创新中心内。作为BioMed的独家顾问,Newmark Knight Frank通过一家身份不明的贷方安排了融资。

BioMed于5300年2019月以135.1999亿美元的价格从诺华收购了该资产,并计划将该物业和相邻地块改造成多租户实验室和办公目的地,将12 Chiron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这座六层楼的建筑最初开发于2019年,目前是科学和材料创新公司Zymergen的所在地,该公司于<>年<>月签署了一份为期<>年的租约,以占用整个物业。

该资产由BioMed的良好声誉和Zymergen的尖端技术支撑,证明对贷款社区极具吸引力。“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国内外银行,以及几个债务基金,都在寻求这个机会,”Newmark Knight Frank的副Ramsey Daya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凭借贷款的收益,BioMed将投资计划将5300 Chiron改造成一个专门的高科技地点,以容纳Zymergen的新总部。该项目将标志着Daya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描述的西海岸最具开创性的城市填充式生命科学校园之一的第一阶段。

众目睽睽之下的生命科学

根据NKF新的19年生命科学:国家概况和顶级市场集群报告,生命科学房地产已成为COVID-19期间最受追捧和讨论的投资之一,受到强劲表现,有限的实验室可用性以及在COVID-2020后经济中对额外实验室空间的预期需求的推动。资本市场对该行业的兴趣明显增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贷款界对生命科学的兴趣已经大大增长,在过去的90天里,有几个新进入者进入市场。大雅告诉CPE。“随着对生物技术的关注,以及生物制造的新收费,租户需求上升,贷款人的兴趣也上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波特兰试点计划着眼于虚拟发电厂

下一篇:亨特房地产资本为凤凰城地区的制造房屋提供24万美元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