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亨特房地产资本为凤凰城地区的制造房屋提供24万美元的融资

发布时间:2023-05-10 20:08:54 编辑: 来源:

导读 Hunt Real Estate Capital为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制造住房社区提供了三笔房利美贷款。再融资贷款总额为24万美元,期限为2年期,利率在市场因

Hunt Real Estate Capital为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制造住房社区提供了三笔房利美贷款。再融资贷款总额为24万美元,期限为2年期,利率在市场因大流行而疲软之前被锁定。赞助商计划使用部分资金在现场安装更多单元,因为对制造住房社区的需求仍然很高。

最大的物业是Meridian RV和移动房屋公园,位于Apache Junction的351 N. Meridian Drive。该资产包括191个地点,一个温水游泳池,沙狐球场,图书馆,台球室,大型娱乐室以及洗衣设施。El Dorado移动庄园位于202 N. Meridian Drive附近,包括178个地点。第三个制造住房社区,乡村俱乐部公园,位于威肯堡历史街区的1855 W. Wickenburg Way。所有酒店均可通往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和娱乐场所。

这三处房产仅限于55岁及以上的租户,并提供单宽和双宽房屋以及房车租赁空间。他们的社区占业主在美国西部经营的网站总数的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BioMed Realty为湾区资产获得165万美元的融资

下一篇:好时公司将投资135亿美元扩建弗吉尼亚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