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好时公司将投资135亿美元扩建弗吉尼亚工厂

发布时间:2023-05-10 20:08:54 编辑: 来源:

导读 好时公司(Hershey Co )正在再次扩建其在弗吉尼亚州的美国第二大工厂。这家巧克力制造公司正在向其位于弗吉尼亚州奥古斯塔县的斯图亚特草稿

好时公司(Hershey Co.)正在再次扩建其在弗吉尼亚州的美国第二大工厂。这家巧克力制造公司正在向其位于弗吉尼亚州奥古斯塔县的斯图亚特草稿工厂注入 135.2019 亿美元,此前从 <> 年开始进行扩建。

最新的扩建将使弗吉尼亚工厂增加90,000平方英尺,并创造110个工作岗位。升级将带来新的生产线和员工设施,包括办公室,储物柜和休息室,好时发言人杰夫贝克曼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好时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杰森·雷曼(Jason Reima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弗吉尼亚工厂已经存在了38年。贝克曼告诉CPE,该工厂专注于花生和Reese品牌产品,但也生产Mounds,Almond Joy,Whatchamacallits和其他巧克力产品。该工厂拥有1,000多名员工,是好时在美国的第二大工厂,在俄勒冈州,田纳西州,诺伊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另外六家工厂中。

弗吉尼亚州商务和贸易部长布莱恩·鲍尔(Brian Ball)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好时一直是周围谢南多厄河谷(Shenandoah Valley)作为食品和饮料制造商顶级地点的重要因素。

州政府的支持

由于该项目使好时和周边地区受益,扩建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了确保这一重大项目,弗吉尼亚州的经济发展伙伴关系与奥古斯塔县合作。弗吉尼亚州的就业投资计划也将提供资金和服务来支持该计划,因为该工厂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至于财政援助,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批准了英联邦机会基金的1万美元赠款,该赠款将帮助奥古斯塔县进行扩张,并批准了弗吉尼亚州投资绩效计划的1万美元基于绩效的赠款,该计划鼓励现有弗吉尼亚州的公司进行资本投资。诺瑟姆还通过了一项关于该州气候变化的行政命令,导致像弗吉尼亚州Dominion Energy Virg这样的公司与前一年相比,太阳能和风能发电量增加了500%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亨特房地产资本为凤凰城地区的制造房屋提供24万美元的融资

下一篇:桃树酒店集团在奥兰多开设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