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社区太阳能计划在新泽西州形成

发布时间:2023-05-10 20:08:54 编辑: 来源:

导读 随着太阳能市场的扩大,社区太阳能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可再生能源的可负担性越来越高,使该模式成为太阳能的可能性之一,即使对于那些通常

随着太阳能市场的扩大,社区太阳能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可再生能源的可负担性越来越高,使该模式成为太阳能的可能性之一,即使对于那些通常因为屋顶空间不合适、居住的房产类型或因为他们是多户住宅单元或商业空间的租户而无法做到的人。

通过社区太阳能增加获得太阳能的机会也降低了前期成本,因为它使更多的人可以共同投资太阳能,并减少使用太阳能的技术障碍。订户可以是住宅,商业或工业,并将获得相当于他们在太阳能系统中产生的太阳能份额的信用额度,太阳能系统可以安装在停车场,公寓社区和私人拥有的商业和工业物业,市政垃圾填埋场或棕地。唯一的“规则”是将社区太阳能项目位于用户的电力公用事业服务区域内。

在过去的十年中,社区太阳能在多个州获得了关注。一些例子包括科罗拉多州,截至2019年底,该州已完成72个项目,运营能力为81兆瓦,马萨诸塞州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276个已完成项目中的运营能力为197兆瓦,明尼苏达州的社区太阳能计划达到了274个已完成的项目,运营能力为680兆瓦。同样在 2020 年第一季度,纽约的社区太阳能计划增加到 190 个已完成的项目,运营容量为 261 兆瓦。

新泽西州的第一步

2019年初,新泽西州公用事业委员会(NJBPU)启动了第一个社区太阳能试点计划。该计划通过NJBPU的清洁能源计划进行管理,截至2019年底,它已批准45份申请,参与总共252份申请,总容量超过650兆瓦。

6月中旬,杜克房地产公司宣布其位于新泽西州的四个工业基地将举办太阳能项目。其近一百万平方英尺的屋顶空间将由Solar Landscape覆盖,Solar Landscape是当地大型商业和工业太阳能集成开发商,将拥有和运营太阳能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桃树酒店集团在奥兰多开设物业

下一篇:合资企业以66万美元收购波士顿地区办公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