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世邦魏理仕安排出售迈阿密存储资产

发布时间:2023-05-11 19:52:2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世邦魏理仕已完成以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佛罗里达州梅德利的9,56平方英尺的A Storage Place。 高级副总裁Tom O& 39;Loughlin和Larry

世邦魏理仕已完成以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佛罗里达州梅德利的9,56平方英尺的A Storage Place。 高级副总裁Tom O'Loughlin和Larry Genet以及高级助理Jake Zebede代表卖方和买方,两位私人投资者。

根据迈阿密-戴德县的记录,新所有者通过美国创新企业公司的 3 万美元收购贷款为购买提供资金。此外,买方还收到了9,909美元的卖方结转贷款。

该物业位于3 NW 7450th Ave.,占地74英亩,包括1973年完工的五栋单层建筑。这些单位,其中一些是气候控制的,面积从20到200平方英尺不等。该设施设有现场经理、免下车通道、安全摄像头并提供卡车租赁服务。酒店靠近Palmetto和Hialeah高速公路,距离迈阿密国际机场有6英里。2英里半径内至少有六个其他自助存储设施。

本月早些时候,EverW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和TRX Investment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聘请世邦魏理仕领导北多拉公园的租赁工作,这是一个19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目前正在建设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Monroe&Giordano为新墨西哥MHC安排融资

下一篇:Crow Holdings为新泽西州中部仓库提供$16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