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Crow Holdings为新泽西州中部仓库提供$164M

发布时间:2023-05-11 19:52:29 编辑: 来源:

导读 Crow Holdings 通过其物流平台 Crow Holdings Industrial 出售了位于新泽西州富兰克林镇维罗妮卡大街 50 号的新完工仓库,行业观察

Crow Holdings 通过其物流平台 Crow Holdings Industrial 出售了位于新泽西州富兰克林镇维罗妮卡大街 50 号的新完工仓库,行业观察人士称之为自 2020 年 19 月美国 COVID-925 引发的经济动荡冲击以来最大的单一资产工业交易之一 BentallGreenOak 以 000.164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完全租赁的 <>,<> 平方英尺的设施, 代表机构投资者。

根据新泽西州的财产记录,在CHI和合作伙伴凯雷集团以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18年收购投机项目的99英亩开发用地大约2020个月后,2 Veronica的出售。1年2019月,随着施工的进行,CHI和凯雷宣布LG电子美国公司已签署一份为期七年的租约,以全部占用该物业。戴德梁行的加里·加布里埃尔(Gary Gabriel)、安德鲁·梅林(Andrew Merin)和凯尔·施密特(Kyle Schmidt)在美国病毒爆发之前开始代表合作伙伴推销最先进的设施,但似乎时机最初并不在团队一边。

“到3月中旬,当市场和国家陷入动荡时,我们还没有关闭,几乎所有的商业房地产交易都暂停了,包括这次,”Crow Holdings Industrial高级董事总经理Clark Machemer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也就是说,对工业空间的需求仍然强劲,鉴于资产的核心性质,我们知道这座建筑将受到投资者的需求。根据戴德梁行的报告,2020 年第一季度新泽西州的整体工业空置率低至 5%,租赁活动总计 1 万平方英尺。“随着市场反弹,我们重新进入谈判,并最终完成了与BGO的交易,”他补充道。“我认为强劲的估值确实强调了 - 至少在工业领域 - 仍然有大量的投资者需求。

新领域

50 Veronica项目标志着CHI在东北市场的首次开发,该公司热衷于在短时间内扩大其在该地区的足迹。“我们目前还有许多其他处于收购和开发不同阶段的物业,我们将继续在强大的工业市场中寻找位置优越的地点,以增加该管道,”马赫默说。在接下来的九个月里,CHI计划开始建设项目,这些项目将在该地区产生总计1万平方英尺的工业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世邦魏理仕安排出售迈阿密存储资产

下一篇:安联房地产在意大利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