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布鲁姆和安吉洛戈登确保坎伯韦尔物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2 18:33:18 编辑: 来源:

导读 Bloom已获得伦敦坎伯韦尔可持续52,410平方英尺超城市仓库开发的规划许可。该开发项目位于坎伯韦尔的Lilford Road,可轻松前往A23,A215和

Bloom已获得伦敦坎伯韦尔可持续52,410平方英尺超城市仓库开发的规划许可。该开发项目位于坎伯韦尔的Lilford Road,可轻松前往A23,A215和South Circular,是Bloom与Angelo Gordon在伦敦市中心的287万欧元(250万英镑)超城市仓库合资企业进行的第四次基础开发,在哈克尼,布里克斯顿和格林威治的项目同意之后。Bloom将开发九个单元,由Michael Sparks Associates设计,分布在两个两层平行露台上,并带有一个开放的中央服务场。施工将于 2024 月开始,预计将于 <> 年第二季度完工。

该开发项目的目标是BREEAM可持续发展评级为“优秀”,EPC评级为“A+”,符合Bloom的核心可持续发展目标,即通过建设和运营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它将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电动汽车充电点,以支持更环保的运营、公共员工休息区和增加现场生物多样性。自 2021 年与安杰洛·戈登成立合资企业以来,布鲁姆已收购了布里克斯顿、格林威治、哈克尼、富勒姆、坎伯韦尔和皇家公园的六项伦敦资产。该投资组合包括广泛的翻新和地面重建项目。

Bloom开发总监Chris Leonard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规划委员会的一致批准,我们的Camberwell开发项目。我们期待在这个优越的地理位置提供一流的超城市仓储。我们感谢我们所有的顾问,他们非常努力地实现这一目标,与当地社区和兰贝斯市议会规划官员进行了良好的接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Black Creek收购盐湖城工业资产

下一篇:洲际酒店集团酒店集团在意大利拓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