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忠意在里昂交付物流资产

发布时间:2023-05-12 18:33:18 编辑: 来源:

导读 忠意房地产已成功将位于里昂周边科尔巴斯的主要物流资产交付给国际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STERNE,专门从事优质运输,包括时间紧迫和量身定制

忠意房地产已成功将位于里昂周边科尔巴斯的主要物流资产交付给国际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STERNE,专门从事优质运输,包括时间紧迫和量身定制的运输。 最新一代的物流大楼总面积近13,000平方米(超过10,500平方米的仓储面积和超过2,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它由建筑公司SOHO设计,在能源效率,居住者的舒适度和对环境的尊重方面符合最高标准。由于高性能建筑围护结构、雨水的回收和再利用、对绿色植物的关注、充足的自然和 LED 照明以及屋顶的光伏发电厂等功能,该建筑符合 BREEAM“非常好”要求和 ISO14001 标准。此外,至少80%的建筑工地废物已被回收利用。

该物流工厂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法国第三大城市里昂,方便前往里昂圣艾修佰里国际机场和罗纳河畔的商业港口爱德华·赫里奥特。科尔巴斯市是里昂大都市最重要的商业区ZI Lyon Sud Est的一部分。

忠意房地产物流主管Pierre-David Baylac评论说:“在最近在波兰和荷兰的关键地点完成的其他成功运营之后,Corbas新物流资产的收购和交付丰富了已经非常多元化的物流组合,包括遍布欧洲的资产,并证实了欧洲物流部门对忠意房地产的吸引力和战略相关性。泛欧GRELF基金致力于这一非常专业的投资策略,已达到约900亿欧元的资产管理规模,目标是在欧洲主要物流枢纽(如Corbas)的成熟地区提供高质量的物流资产。

Sterne France总经理Laurent Gontharet评论道:“Corbas工厂是Sterne集团能力发展项目的一部分 - 其中包括我们在波尔多的总部以及南特,雷恩,奥尔良和里尔的代理商 - 旨在支持我们强劲的有机增长。有了这项新资产,我们的目标是整合我们不同的业务(夜间运输、快递、紧急、城市、健康等),并通过将我们的运营商聚集在同一技术平台上来创造协同效应。另一个主要特点是:该建筑完全符合最新的现行环境标准,符合Sterne集团的ESG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洲际酒店集团酒店集团在意大利拓展业务

下一篇:Peakside收购纽伦堡附近的物流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