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Genesta收购瑞典工业产权

发布时间:2023-05-12 18:33:18 编辑: 来源:

导读 Genesta已签署协议,从Infrahubs收购高质量的物流物业。该物业于2022年底完工,位于延雪平的E4高速公路沿线。 总可出租面积约为 45,700

Genesta已签署协议,从Infrahubs收购高质量的物流物业。该物业于2022年底完工,位于延雪平的E4高速公路沿线。 总可出租面积约为 45,700 平方米,通过长期协议完全出租给富世华。此次收购是Genesta第五只基金GNRE Core Plus Open End的第六笔投资,该基金于2021年推出。

“这项投资成功地标志着在市场放缓的情况下也存在机遇。它支持我们在北欧通过强大、高质量和可持续的核心加产品组合创造长期价值的目标。这笔交易让我为团队感到自豪,“Genesta首席执行官David Neil说。“改善我们的物业并降低其气候足迹是减少我们基金对气候影响的途径。同时,我们帮助租户实现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第一步,计划安装一个相当大的太阳能电池板。

通过Genesta的实践方法,该建筑将升级为完全符合欧盟分类法,通过在适应新规则和利益相关者期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确保基金的长期价值。 已使用 CRREM 工具进行了碳风险评估,以确定资产的搁浅风险。它将用于制定长期行动计划,以提高能源效率并减少建筑物的碳足迹。我们的目标是实现BREEAM使用中认证级别为“非常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Peakside收购纽伦堡附近的物流物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