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大学举办第二届年度残疾骄傲周

发布时间:2023-04-17 17:36:58 编辑: 来源:

导读 锡拉丘兹大学的残疾骄傲周活动通过教育和宣传将残疾恢复为多样性是第二届年度残疾骄傲周的主题,该周由多元化和包容性办公室赞助。从 4

锡拉丘兹大学的残疾骄傲周活动通过教育和宣传将残疾恢复为多样性是第二届年度残疾骄傲周的主题,该周由多元化和包容性办公室赞助。从 4 月 17 日至 22 日,大学将庆祝人们拥抱他们的完整身份,包括残疾,这对每个人来说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东西。

“对于雪城大学来说,在残疾骄傲周期间举办 一系列活动和活动再次令人兴奋。我们将齐心协力,纪念残疾和残疾身份的生活经历,作为我们完整和多样化身份的骄傲部分,”多样性和包容办公室残疾准入主任兼 ADA 协调员 William Myhill 说。

邀请校园社区参加由多样性和包容性办公室、 残疾文化中心、 残疾资源中心、残疾和包容中心以及 跨学科项目办公室协调的各种校园和虚拟活动 在 Burton Blatt Institute 开展外展活动 ,庆祝残疾人及其生活经历并向他们学习。

残疾骄傲周主讲人 Eddie Ndopu。4 月 19 日星期三的特色活动将由Eddie Ndopu主讲,他被时代杂志描述为“地球上最强大的残疾人之一”。Ndopu 最出名的也许是他在国际发展议程的最前沿推动残疾司法方面的人权倡导。

本周的一些其他特色活动包括:

4 月 16 日星期日: OrangeAbility

4 月 19 日,星期三: 遗忘和重新学习残疾

4 月 19 日,星期三: 残疾骄傲美术馆

4 月 21 日,星期五: Intelligence++ 展示大赛

“残疾骄傲周是残疾学生、教职员工在校园内建立社区的绝妙方式,同时提高了对不知情的非残疾人个人的认识,”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戏剧专业的亚历克西斯·威尔纳 (Alexis Wilner) '24 说道。残疾活动策划委员会成员。“作为一名残疾学生,我非常重视大学办公室和组织支持的此类活动。这不仅仅是说大学支持边缘化个人,这是他们表现出对无障碍和包容性承诺的众多方式之一。”

“通过出席和参与残疾骄傲周活动,我们希望我们校园社区的成员对残疾文化有深刻的理解,并认识到残疾学生的社区和文化意识对于他们积极的身份形成是多么重要,”Carrie Ingersoll 说-伍德,残疾文化中心主任。“通过参与活动,我们希望我们的社区成员了解到,通过建设一个多元化、包容性和充满活力的校园,他们将在未来的职业生涯空间中设定一条庆祝和确认残疾作为全球公民的轨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图书馆是提升学生阅读成果的关键

下一篇:Nass Family Gift在惠特曼学校建立商业和心理健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