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一所大学颁奖典礼以庆祝整个大学的卓越表现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8:58 编辑: 来源:

导读 One University 颁奖典礼是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表彰通过学术、奖学金、创造性工作和热忱服务做出改变的雪城大学社区成员,将于 4 月

One University 颁奖典礼是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表彰通过学术、奖学金、创造性工作和热忱服务做出改变的雪城大学社区成员,将于 4 月 21 日星期五下午 4 点至 5:30 在亨德里克斯举行教堂。

“The One University Awards 让我们有机会表彰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和社区的卓越表现,”校长 Kent Syverud 说。“今年的获奖者体现了我们 Orange 价值观的最佳体现。许多获奖的教职员工都致力于将雪城大学打造成一个更美好、更受欢迎的地方。我期待着作为一个社区聚集在一起庆祝他们。”

将颁发两个主要奖项——校长奖章和校长卓越奖。颁奖典礼还将颁发学生运动员奖、朱迪思·宋飞奖学金、梅雷迪思卓越教学教授职位、教学认可奖、多元化和包容性奖、威廉·皮尔逊·托利终身学习杰出领导奖章和永远的校长橙色奖。

2022 年退休的荣誉退休教师和图书馆员以及在 2022 年庆祝里程碑周年纪念日的员工也将得到表彰。今年的大学学者;高年级和学校和大学元帅;纪念和洛克比学者也将获得荣誉。

邀请并鼓励大学社区的所有成员参加。随后将在 Heroy 地质实验室的大厅举行招待会。

手语 (ASL) 翻译和通信访问实时翻译 (CART) 将在仪式上提供。有关可访问性或要求住宿的问题,请致电 315.443.2123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scossel@syr.edu联系 Souher Cosselman 。

校长奖章是大学的最高荣誉,授予个人以表彰他们对大学、学术知识体系或社会做出的开拓性和非凡贡献。今年的获奖者是福尔克体育与人类动力学学院院长黛安·莱登·墨菲 (Diane Lyden Murphy) 。

Chancellor 's Citation for Excellence表彰在四个总体类别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

卓越学生研究奖旨在表彰参与合作研究的学生,这些研究有可能对更大的社会产生深远而持久的影响。今年的获奖者是艺术与科学学院学校心理学博士候选人 Erin Matsuba;Evan Bode,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电影与媒体艺术硕士生;Ana Aponte González,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初级传播与修辞研究专业学生,艺术与科学学院专业女性与性别研究专业学生;和文理学院高级药物化学专业的 Donyell Logan。

学生体验和大学计划杰出贡献奖 旨在表彰教职员工,他们通过自己的工作提升了学生的本科体验,或为支持和推进大学的使命和目标做出了宝贵贡献。收件人是Project Advance;George Wazen,公共安全部图书馆运营协调员;和Pun To (Douglas) Yung,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生物医学与化学工程副教授和生物工程本科课程主任。

教师卓越和学术杰出奖旨在授予在具有未来影响潜力的知识丰富工作中作为合作者的教职员工。这些被提名人的工作为大学内外与他人合作提供了合作的可能性。今年的获奖者是Shannon Monnat,社会学教授,Lerner 公共卫生促进和人口健康,Maxwell 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兼高级研究员,以及电气工程教授Qinru Qiu以及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研究生项目主任。

Chancellor's Citation for Excellence,终身成就奖。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锡拉丘兹大学及以后的职业生涯中为推进所有四大卓越支柱做出非凡贡献的人。今年的获奖者是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特聘教授Pramod Varshney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王磊Yousr Dhaouadi在三分钟论文研究生院竞赛中获奖

下一篇:Maxwell Senior弗朗西斯唐获海外新闻俱乐部基金会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