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Cheryl Fabrizi被任命为辅助服务助理副总裁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8:58 编辑: 来源:

导读 她在大学招待、食品服务、战略和资本规划以及本科生 研究生营销传播方面拥有超过 15 年的经验,并且在过去的五年中一直担任宾夕法尼亚州

她在大学招待、食品服务、战略和资本规划以及本科生/研究生营销传播方面拥有超过 15 年的经验,并且在过去的五年中一直担任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住房和食品服务助理副总裁。

此外,Fabrizi 还曾在许多全球知名品牌担任领导职务,包括 Sodexo、QVC、纽约州立大学 (SUNY)、Caesars/Starwood 和 Gentex Corporation。Fabrizi 将于 5 月 8 日上任,并将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ohn Papazoglou 汇报工作。

在这个职位上,Fabrizi 将监督广泛的关键任务服务,旨在改善学生、教职员工和客人的校园生活,辅助服务提供全面的服务清单,包括餐饮、住宿、膳食计划、住宿、校园商店和更多。

“我很高兴谢丽尔加入我们在雪城大学的这里,”Papazoglou 说。“她是领导辅助服务向前和向上发展的完美选择。她通过技术和创新提升学生和扩展大学社区体验的记录为我们的同行所熟知。我们等不及她开始了。”

“我很高兴加入雪城大学社区,并利用我专业经验的广度和深度来追求卓越的服务,”Fabrizi 说。“我的目​​标是创造协同效应,积极打动人心,塑造校内外客户、来宾和访客的持久记忆。”

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期间,Fabrizi 监督了近 3 亿美元的年度住房和食品服务预算以及 2100 万美元的年度资本延期维护计划,这是最大的大学住房和餐饮项目之一,也是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项目。她的投资组合还包括监督 780 多万美元的 East Halls/Pollock Halls 资本改造项目。她为住房和餐饮组合提供了领导和愿景,该组合雇用了 700 多名全职员工和 1,800 多名学生员工,为宾夕法尼亚州的 21 个校区提供服务。

Fabrizi 还带头开展了辅助和商业服务人才招聘/招聘活动等举措,这些活动显着增加了员工人数;住房和餐饮品牌 LiveOn (liveon.psu.edu) 的发展和扩张;LiveOn Grant 的开发、执行和管理——四年制本科生基于需求的食宿经济援助奖,以解决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12 个住宿校区的住房和食品不安全需求。

Fabrizi 在 Mercy College 获得直接营销和整合营销硕士学位,并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新闻学学士学位。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还担任兼职教员,在宾厄姆顿大学、布鲁姆社区学院和梅西学院教授创业和营销课程。Fabrizi 获得了全国大学辅助服务协会 (NACAS)、全国大学和大学食品服务协会 (NACUFS)、大学和大学住房官员协会 – 国际 (ACUHO-i) 的认可,并担任 Big 10高级房屋官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Maxwell Senior弗朗西斯唐获海外新闻俱乐部基金会嘉奖

下一篇:Maxwell的亚历山大罗滕贝格荣获莫伊尼汉教学与研究奖